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敏寶盼開迷你音樂會


放大圖片

■曹敏寶近日忙於宣傳自己第二張發燒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唱片市道近年吸納髐@批愛聽發燒碟的樂迷,唔少歌手都轉戰推出發燒碟,入行10年,近年轉戰做發燒碟歌手的曹敏寶(Abo),近日忙於宣傳自己第二張發燒碟《IF LOVE》。曹敏寶說:「去年推出首張發燒碟時,因為同監製意見不合,搞到隻碟差點就胎死腹中。我同監製本身係好熟朋友,就係因為咁我先直言講自己意見,後來大家都明白係為件事好,就冇事。」今次參與隻碟大部分製作,希望短期內開到迷你音樂會同樂迷分享感受。

談到最近不少歌手到內地參加歌唱節目,曹敏寶說:「我細個參加過好多歌唱比賽,要天時地利人和,我好幸運遇到自己的伯樂!其實我當時已經轉行做化妝師,係佢叫番我出來,問我發燒碟有沒有興趣,好多謝他!」曹敏寶早前參加《好聲音》香港海選,獲得家人的全力支持,也希望能夠藉此機會在歌唱方面闖出名堂。Abo又表示再次以Hi-Fi歌手身份出道,獲姐姐曹敏莉鼓勵,而父母亦以她為傲:「Hi-Fi歌手要求唱歌行先,屋企人好開心唔係因為名利,而係覺得我終於有一份認同,亦都覺得我唔一定要畀到成績屋企睇,最緊要開心。」

相關新聞
王潔清演《再世紅梅記》當正印花旦 新秀粵劇演員發展相當不俗 (圖)
「耀群聲粵劇團」演《周瑜》 (圖)
戲曲視窗:新光陰霾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之夜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地下女友吹石一惠33歲生日 福山雅治註冊結婚作賀禮 (圖)
伊健想親自設計遊戲App (圖)
孫楠奪《蒙面歌王》總冠軍寶座 (圖)
李霖恩爆陸詩韻有情慾戲 (圖)
吳千語赴韓與李敏鎬合作 (圖)
被半百粉絲包圍 曭蛪N大利獲壯男保護 (圖)
不和升級 連番針對洪永城 陳展鵬寸對方太招積 (圖)
曹敏寶盼開迷你音樂會 (圖)
黎耀祥香香缺席劇集首播飯局 (圖)
鄧詠雪約Karl探長者 (圖)
陳昭昭感情事隨緣 (圖)
化身火爆熱血警察 黃晸玟自認性格固執 (圖)
曉治積曼抵港零粉絲接機 (圖)
Lyn難頂惡言關閉網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