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放下模特兒包袱演醜角 傅嘉莉簽無迂漸X頭


放大圖片

■傅嘉莉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

傅嘉莉(Kelly)在新劇《張保仔》首次拍古裝劇,演仰慕陳展鵬的婢女夏嬋。入行十年,Kelly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下定決心由模特兒轉型演員,近日她更在新劇《財神駕到》首次擔正,與黎耀祥對戲。■採、攝:植毅儀 服裝:N12H   場地:觀塘帝盛酒店

現年30歲的中德混血兒傅嘉莉,模特兒出身,被稱「翻版徐子淇」。出道超過十年,拍過不少廣告又拍過電影,Kelly於劇集《衝上雲霄Ⅱ》及《愛我請留言》而為人熟悉,更令她過足戲癮。「劇集《愛我請留言》的角色令我被更多人認識,現在出街都仲有好多叫我做姣妃。雖然角色誇張帶有口音,但我絕唔介意做醜角,最緊要可以比自己有發揮機會。之前跟甄詠蓓老師學戲,佢第一日上堂就特別講,model要成為一個演員,首先要放低包袱。呢兩部劇令自己鍾意鷚t戲,可以代入不同的角色,去體驗別人的世界。拍劇豐富鬻琲漱H生,自己仲後生,好捱得,之後任何角色都想嘗試,最緊要角色唔似自己。」

無阬瞻@批的小生和花旦個個往外闖,適逢Kelly早前與模特兒公司結束9年賓主關係,所以落實和無並惇蠾足倏迉秅k,下定決心由模特兒轉型演員。她說:「簽完約一刻,放下心頭大石,好多人同我講TVB拍劇一套接一套,好辛苦,但我唔怕辛苦,好想日接夜,夜接日咁拍。好多謝TVB畀呢個機會我,我本身唔聰明,但勤力,係一個會付出多過100%的人,現在的感覺就像小學上中學。」Kelly的付出也得到回報,近日於《財神駕到》首次擔正做女一,和視帝黎耀祥合作,令她開心到喊。

謝展鵬教導演戲

說到在新劇《張保仔》扮演愛慕陳展鵬的角色,Kelly表示首次拍古裝劇最難忘的是橫店寒冷的天氣,而且自己也事事在學習階段,只因拍古裝和拍時裝有很大分別。

「去橫店拍攝係一個好好的體驗,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好寒冷,我們拍的時候全身要貼4至6個暖包,連腳底都要貼。每日點幾起床,5點幾就跟大隊出發,橫店溫差大,自己最後都感冒。今次同展鵬有感情線,夏嬋係一個好簡單的女仔,佢只想默默守住展鵬。劇中要在馬背上攬住展鵬,攬到佢W唔到氣,佢叫我可以放鬆少少。我好多謝展鵬的教導,從他身上學會古裝劇的節奏,掌握用語、說話節奏好重要。自從在劇中第一次騎過馬後,我愛上了騎馬。馬係很有靈性的動物,你驚佢,佢就會『蝦』你,所以你要畀信心隻馬,你可以handle佢。」

現單身專注工作

早前Kelly被傳媒拍得有男伴同車,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向對感情事低調,以後也會小心些。問到Kelly現在可有拍拖?她說:「現在單身沒拍拖,只想專注工作,唔想被其他事加重負擔。」記者笑言她都「惹火」,之前和其他男演員合作都會傳緋聞,Kelly坦言做這一行已經預了,是宣傳還是真,讀者會識分。

相關新聞
放下模特兒包袱演醜角 傅嘉莉簽無迂漸X頭 (2015-10-07) (圖)
《中國好聲音4》今總決賽 周杰倫帶學員健身備戰 (2015-10-07) (圖)
周柏豪不信官恩娜欲退出娛圈 (2015-10-07) (圖)
陳展鵬想跟傅嘉莉拍床上戲 (2015-10-07) (圖)
陳瀅寧棄愛情保友誼 (2015-10-07) (圖)
顧嘉煇澳門騷或成絕響 (2015-10-07) (圖)
祖兒祖藍傾足4小時話當年 (2015-10-07)
黑色喜劇諷刺住屋問題 家棟起用新人畀機會J.Arie林德信 (2015-10-06) (圖)
轟動明星綁架案 華仔將真人真事搬上銀幕 (2015-10-06) (圖)
蕭煌奇來港演出向Eason「挑機」 (2015-10-06) (圖)
杜如風自備私伙做銷售員 (2015-10-06) (圖)
徐天佑下月與圈外女友結婚 (2015-10-06) (圖)
溫嵐穿性感內衣與男舞者跳舞 (2015-10-06) (圖)
千嬅見Torres捧場醒神晒 (2015-10-04) (圖)
向任賢齊取經 蘇永康學做老竇 (2015-10-04) (圖)
隔40年再看《英烈千秋》馬英九感動落淚 (2015-10-04) (圖)
徐崢暗嘲黃渤顏值低 (2015-10-04) (圖)
晉身中華小姐總決賽12強 栗璐雅全力備戰 (2015-10-04) (圖)
梁詠琪帶囡囡遊巴黎 (2015-10-04) (圖)
《港囧》打入內地影史票房榜前十 (2015-10-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