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當年寫信給黎明有回音


放大圖片

■容祖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容祖兒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黃昏點唱機》,並邀得林海峰(Jan)featuring。祖兒指歌曲是講香港情懷,當中又會講一些人寫信給電台DJ,問到她可試過寫信給DJ?祖兒承認試過寫信給黎明,她笑說:「我係『跟風』寫,因為當時成班都鍾意黎明,至於內容都係問佢鍾意釂A?我囍r幾多分?(他可有回覆?)隔了好耐至收到一張佢簽名的Yes卡,入行後有同事話係幕後同事代他簽,都唔知真定假。」她笑謂現在當然會寫信給李克勤。問到祖兒可有寫信給男友劉浩龍?她卻說:「寫得螺ㄓw經講完,(男友是否冷面笑匠?)佢係一盤冷麵,至於點解就大家自己猜測。」

相關新聞
打造童話式婚禮 星光燦爛 黃曉明誓言寵Baby公主一輩子 (2015-10-09) (圖)
曉明母恨抱孫 望Baby生龍鳳胎 (2015-10-09) (圖)
廖碧兒現視網膜脫落跡象 (2015-10-09) (圖)
鎮宇邀兒合作拍戲「食檸檬」 (2015-10-09) (圖)
祖兒當年寫信給黎明有回音 (2015-10-09) (圖)
台灣溫哥華均有物業 高以翔樂做「筍盤」 (2015-10-08) (圖)
飛甩男友劉浩龍容祖兒全女班去旅行 (2015-10-08) (圖)
麥明詩不急於拍劇 (2015-10-08) (圖)
歐陽震華夥胡定欣演情侶 (2015-10-08) (圖)
莊思敏大馬宣傳衣錦榮歸 (2015-10-08) (圖)
Jude新歌講自己初戀 (2015-10-08) (圖)
少女標本體諒溫心缺席 (2015-10-08) (圖)
子淇再誕B仔 湊成兩個「好」 李兆基豪派1,500萬利是 (2015-10-07) (圖)
林德信擔正新片首映 阿Lam沙麗罕有合體撐場 (2015-10-07) (圖)
李蕙敏林曉培丁悅相處無代溝 (2015-10-07) (圖)
欣宜自爆被阿Yu摑到耳鳴 (2015-10-07) (圖)
金燕鈴得知逐金馬女配角獎興奮尖叫 (2015-10-07) (圖)
否認自己令節目腰斬 梁烈唯自嘲small potato (2015-10-07) (圖)
為無貝蝻@不惜推job 方中信講義氣:要有口齒 (2015-10-06) (圖)
謝嘉穎鼓勵 覺具建設性 陳凱琳自我批評最苛刻 (2015-10-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