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刺熱身賽三連敗


放大圖片

■鄧肯(右)力抗對手。法新社

昨日,馬刺作客以86:100不敵鷹隊,吞下熱身賽三連敗,新援艾德列治由於背部痙攣缺席了這場比賽,而馬刺主帥普波域治賽後看起來比較滿意新援們的融入進度,「我們失去了上賽季陣容中的四員大將,然後在休賽期又加入了四到五名新人,這就是我們目前的主要目標,讓新援們熟悉我們的打法。」馬刺隊長鄧肯則表示他看到了球隊的進步,「顯然我們才打了3場比賽,球員們輪流上場,我們的融合很不錯,在季前賽結束時我們會做好準備的。」

艾德列治傷情不重

艾德列治今仗未有出場,根據《聖安東尼奧郵報》消息,艾德列治儘管傷情並不嚴重,但足以給馬刺敲響警鐘,如果艾德列治缺陣,鄧肯可以回歸四號位,那麼五號位便無人可用。如果讓鄧肯繼續出任中鋒,那麼只能讓大衛韋斯出任四號位正選,但近年來狀態一路下滑的大衛韋斯能否勝任存在疑問。好消息的是,艾德列治也算是一條硬漢,上賽季他做完手指手術後火速回歸,幫助拓荒者殺入季後賽,根據他過往的表現,這次缺陣不會持續太久。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上演入球騷 英超大師隊險勝 (2015-10-16) (圖)
疑吸毒過量不省人事 奧當傳生存率僅五成 (2015-10-16) (圖)
馬刺熱身賽三連敗 (2015-10-16) (圖)
南華半力撲擊黃大仙 (2015-10-16) (圖)
「刀鋒戰士」改於家中軟禁 (2015-10-16) (圖)
田兒賢一被日羽隊開除 (2015-10-16) (圖)
基維杜娃躋身年終總決賽 (2015-10-16) (圖)
英超名宿今鬥香港傳奇 (2015-10-15) (圖)
疑涉干邑溝性藥 奧當妓院昏迷 生死未卜 (2015-10-15) (圖)
高比疑撞傷小腿離場 (2015-10-15) (圖)
贊高域 斯托瑟輕鬆過關 (2015-10-15) (圖)
英競走選手「出櫃」 (2015-10-15) (圖)
體 壇 連 線 (2015-10-15) (圖)
「陳七」施絕殺 港足征服不丹 (2015-10-14) (圖)
多位大牌輕取對手 大威克服壓力終反勝晉級 (2015-10-14) (圖)
發球試玩攤位受歡迎 (2015-10-14) (圖)
安達頓與軒索斯睇好老家爭歐國盃 (2015-10-14) (圖)
帕奎奧近乎痊癒 明年上演收官戰 (2015-10-14) (圖)
「黑帝」君臨在望 仍不忘父親教誨 (2015-10-14) (圖)
體壇連線 (2015-10-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