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交續淡 買賣雙方拉鋸僅一城有單開


放大圖片

■新界十大指標屋苑之中,僅沙田第一城錄得唯一的成交。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樓價高企,買賣雙方拉鋸,令二手交投持續膠荂C本報綜合市場消息,港、九、新界十大指標屋苑之中,9個屋苑均在昨天周末「捧蛋」,僅沙田第一城錄得唯一的成交,延續上周二手淡況。

預約睇樓量低位橫行

從一眾藍籌屋苑「破蛋而出」的沙田第一城,昨天沽出46座低層G室,以398萬元成交,實用面積304方呎,折合呎價13,092元。美聯黃錦瀚表示,該屋苑本月至今交投零星,連同上述成交暫僅錄得約5宗成交,買賣雙方拉鋸,拉低成交。周末屋苑預約睇樓量仍維持約30組,於低位橫行。

身為新界藍籌上車盤的嘉湖山莊,本月至今交投量較其他屋苑為佳,本月至今屋苑錄得10宗買賣,不過昨天成交欠奉。利嘉閣鄧鎮華指,雖然部分業主願意降低叫價放售單位,惟近日市區有更矚目的新盤以較低入場費吸引買家眼球,令其取態變得審慎觀望,拖慢成交步伐。至於將軍澳新都城昨天暫未錄得成交。

中原楊文傑表示,o魚涌康怡花園本月半個月來只錄得1宗成交,昨天單日未見開單。樓價未來有機會持續向下,買家入市信心未恢復,市場觀望情緒濃厚,買家期望業主可以提供更大減幅,買賣雙方拉鋸嚴重,本月成交量有機會再下試低位。此外,同區的o魚涌太古城、鴨c洲海怡半島昨天均未能開單。

九龍方面,荔枝角美孚新h本月至今僅錄得零星成交,昨天難避捧蛋命運。美聯邱漢榮表示,一手搶客戰升級,部分新盤以震撼價推售,搶去不少購買力。該屋苑二手市況持續淡靜。另外,牛頭角淘大花園、九龍灣德福廣場、紅磡黃埔花園昨天未見成交。

相關新聞
樓價有下調跡象 二手屋苑九成捧蛋 (圖)
跌勢加劇 劈價沽貨擴散上水淪陷邊緣 (圖)
成交續淡 買賣雙方拉鋸僅一城有單開 (圖)
各方對樓市走勢看法 (圖)
挑戰低位 上半月二手註冊按月跌三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