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24將不棄街坊捲土重來


放大圖片

■民建聯在大圍舉行「齊心協力 再接再厲 服務社區」選舉活動,為第二次「披甲上陣」的參選人打氣。 曾慶威 攝

上屆失利今屆再戰 憑扎實工作逾半原區參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特區第五屆區議會選舉提名期已於10 月15 日結束,各個選區的激烈競爭形勢亦已明朗。本港第一大黨民建聯今屆派出171 位成員出選,當中24名參選人是於上屆選舉失利,今屆憑藉扎實的地區工作「捲土重來」,其中逾半選擇在原選區參選。民建聯昨早於大圍舉行「齊心協力 再接再厲 服務社區」選舉活動,為這些第二次「披甲上陣」的參選人打氣,祝願他們馬到功成。民建聯主席李慧k表示,今次參選再次顯示24名參選人的決心,期望他們以永不言敗的精神,繼續為各個社區發光發熱,爭取市民支持。

民建聯昨日的活動以「心」為主題,各參選人手持寫上「盡心」、「關心」、「細心」、「虛心」等大字的心形道具,各自圍繞「心」字表達自己如何以「心」服務社區。李慧k、民建聯副主席彭長緯、陳克勤,會務顧問譚耀宗,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及沙田支部主席楊文銳昨日到場,為十多位第二次「披甲上陣」的參選人打氣,並送贈「馬到功成」四字給再披戰衣的參選人,期望他們能夠贏取議席。

李慧k盼以心服務社區

李慧k表示,今次參選再次顯示24 名參選人的決心,對他們的堅持感到無比驕傲,因他們的努力、堅持,令市民更認識民建聯用心為市民服務的一面。她又寄語黨友:「勝利屬於用真心、用實力、堅持到最後的人」,期望他們以永不言敗、永不言悔的精神,繼續為各個社區發光發熱。

李慧k又說,只要以心服務社區,凡事易地而處,從居民角度出發,用心聆聽街坊訴求,為他們爭取最大福祉,相信市民最終會感受到參選人的誠意。

譚耀宗勉不言棄盡全力

譚耀宗表示,雖然這24名參選人上次未能成功進入議會,但他們仍對地區工作不言棄,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於社區服務市民,相信市民是有感覺、有感受的。他勉勵各位參選人說,今次機會到了,為了香港社會穩定,為了不被他人「搞搞震」,期望各參選人一定要全力以赴,努力爭取成功當選。

陳克勤則指出,民建聯是做地區服務做得最好的政黨,在社區裡也得到最多市民認同。他說:「今日再接再厲參選議員,不是什麼空降『傘兵』,亦不是隋矰鈭X、拎住個大聲公、踢人]琩滮U就諗住當選的『泛民主派』議員。他們每一位都是在社區裡長期服務,為市民做事的候選人,希望市民於11月22日投所有民建聯參選人一票。」

葛珮帆也對這24名參選人今次參選很有信心,認為他們的心理質素很高,「即使上次輸了,也沒有放棄,繼續努力為市民服務」,期望他們最終都可馬到功成。

相關新聞
民記24將不棄街坊捲土重來 (2015-10-19) (圖)
重新披戰衣 深耕添自信 (2015-10-19) (圖)
數百街坊亮相 感動梁美芬 (2015-10-19) (圖)
挺芬街坊表露心聲 (2015-10-19) (圖)
民建聯24位再參選成員 (2015-10-19)
朱日安派飯涉賄選扮「工聯友」 (2015-10-19) (圖)
鴿黨「賊喊捉賊」謀葵青 「小兵」「大佬」狂派餅 (2015-10-19) (圖)
「愛港力」籲票懲反對派 為「佔」「找數」 (2015-10-19) (圖)
工黨誓師不談實績一味抹黑 (2015-10-19)
建制派實績豐 利民政綱爭勝 (2015-10-19) (圖)
建制派區選重點關注議題 (2015-10-19)
師徒交棒:老將退出「前線」 少壯傳承薪火 (2015-10-19) (圖)
各出奇兵:「熱狗」鴿黨「鬼打鬼」 「傘兵」打「大佬」 (2015-10-19)
同黨相伐:反對派欠區務 搞激炒作「博一鋪」 (2015-10-19)
屯碼招標重生 澳門航線難做 (2015-10-19) (圖)
憂大橋搶客 專家倡「轉戰」三亞 (2015-10-19) (圖)
居民心聲 有人「聽都未聽過」 有人盼盡快重開 (2015-10-19) (圖)
特寫:前度回頭只因情意結 (2015-10-19)
話你知:披荊斬棘啟航 不足一年玩完 (2015-10-19)
《學苑》再播「港獨」 《除魅》特刊鼓吹兩地對立 (2015-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