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匯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矢中的:錢照收龍城勇將W


放大圖片

第五場「龍之欣」至今五捷同程,戰績之佳在此無出其右,拚後相隔個半月再戰,已有足夠回氣時間,重返擅長欄位及路程上陣,今次有力由蟲變龍。「智高星」上仗在同程排外檔被迫留得較後,直路仍交出強橫後勁追獲亞軍,有咁好表現,擺明已經走出低谷,今仗配合停賽復出的巫斯義再戰谷中一哩,可將對手一網成擒。

第六場「白玉凱旋」跨季近三仗均出戰此程,並取得兩冠一殿軍紀錄,續配柏寶再戰同程,大勇馬有力梅開二度。「勝利威」粗身馬今季三戰狀態漸入佳境,剛戰莫雷拉重新接手,在谷草千八米跑獲季軍,今仗回爭贏馬路程谷草一哩,續配雷神有力補中。

第七場「有心人」上季三戰谷草獲兩冠一亞,扳上一哩應合腳法,有權打破悶局。「駿將」季內四戰專攻此程,並取得一冠兩亞一殿,演出穩定,回升三班打疊兩仗獲亞軍,續配韋達三甲穩佔一席。

第八場「錢照收」剛戰以守好位跑法險勝對手,證明健康無礙後,開始踏上正軌,五歲馬過去用得不多,仍有頗大進步空間,今仗吼新勝路程再上征途,有力添食。「人和家富」上季兩捷全部在同程取得,今季亦專攻此程,並且兩戰全上名,剛戰入位只加一分,仍然可以留在三班作賽,形勢仍然有利,力足收復前失。

第九場「金匯龍華」屬路程專家,為鞏固在跑馬地百萬挑戰盃的領先優勢,必拚盡謀三捷。「好老友」扳上一哩可回復本色,換上黃皓楠減磅有力突擊。

第十場「龍城勇將」季內兩戰非冠即亞,其中剛戰僅不敵公認超班的「華恩庭」,可說雖敗不辱,今仗轉戰谷草對手減弱不少,憑當起之銳有力一雪前恥,穩守尾門值得秤先。「力闖」埋門試谷閘雖然慢閘,但末段以勁勢追前取勝,反映谷戰性能出色,今仗初跑谷草隨時會有耳目一新的演出,值得期待。

相關新聞
文匯精選:龍之欣梁家俊執好籌 (圖)
本報名家孖三T提供 (圖)
一矢中的:錢照收龍城勇將W (圖)
大圈搜影:悅欣賞毛潤心火足 (圖)
本報消息:金像神話四班佔優
資料速遞:明月光日賽顯顏色
內圈實況:有心人紮實步輕盈 (圖)
機場快訊:跑贏大市神態生猛 (圖)
本報名家第三口孖T提供 (圖)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上季至今騎師與練馬師合作成績表 (圖)
大勢分析:上浦猛將白玉凱旋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圖)
獨有消息:皇者拍檔潘頓壯聲威 (圖)
資料速遞:金匯龍華繼續搶分
周日快活谷十場草地賽排位配搭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匯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