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民江玉歡誓師 勇擔使命惠康山


放大圖片

■新民黨區選候選人江玉歡造勢,葉劉淑儀、廖長城及盛智文等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 「您的一票,至為重要;您的一票,帶來改變!」新民黨東區康山選區候選人、現職執業律師的江玉歡昨日舉行造勢大會。大批競選團隊及重量級嘉賓,包括行政會議成員廖長城、「蘭桂坊之父」盛智文等到場打氣助威。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讚揚,江玉歡是資深律師,以其專業盡心盡力服務社區,受到中產歡迎,並希望新民黨能夠在東區全取3席。江玉歡在活動上介紹了自己的「十大關注」,並強調區議員並非一份工作,而是對社區居民的一份使命,「請大家給予我一個機會:承擔使命我願意!」

江玉歡昨日舉行誓師大會,其間競選團隊高舉印有「您的一票,至為重要;您的一票,帶來改變」、「專業用心,踏實為民」等競選大旗巡區宣傳,聲勢浩大,並獲大批重量級嘉賓到場支持,包括廖長城、盛智文等。他們均高度讚揚,江玉歡有心、有力、有為,是當區的最佳候選人(見另稿)。

江:法律知識服務街坊振民生

江玉歡感激各方鼎力支持,並承諾定會全力以赴、專業用心、踏實為民,「這些日子在社區,聽到很多街坊心聲,他們希望香港少點爭拗、少講政治、安居樂業,說明民生最重要。若果我能夠當選,我定會運用法律專業知識服務街坊,包括大廈管理的經驗協助居民解決大廈管理及維修的問題;進一步優化本區的環境及設施,積極解決地區積壓多年的問題;關注長者、小孩、青少年的需要。在我眼中,區議員並非一份工作,而是對社區居民的一份使命。承擔使命,我願意!」

針對十大區內問題獻策優化

江玉歡提出了「承擔使命我願意」的競選口號,並特別關注到區內的「十大問題」,包括:一、設置無障礙通道;二、改善早上派報阻礙行人路段問題;三、落實完成英皇道近船塢里斑馬線移位工程;四、跟進實現太古地鐵出口興建升降機及其他中短期過渡措施;五、改善基利路行人過路燈等候時間;六、檢視區內路面不平黑點;七、加強綠化;八、爭取在康怡商場附近加建擋雨設施;九、妥善處理地鐵站口衛生問題;十、加強監察地下排污問題,確保地區設施更加到位:「請大家給予我一個機會,為地區帶來改變!」

徹夜跟進區務 葉劉讚專業

葉劉淑儀指出,今屆新民黨在東區派出3名候選人,全部都有非常優異的條件。其中,江玉歡是資深律師,以其專業盡心盡力服務社區,受到區內的中產歡迎,「江玉歡是資深律師,經常與居民開會至凌晨時分,處理了很多漏水及公契問題,一直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她是最好的候選人,請大家給予新人一個機會。」

已報名參選東區康山的還有公民黨的梁兆新。

相關新聞
「反佔」圖片展警醒全城 籲市民用選票踢走反對派 (圖)
俄載224人客機埃及西奈半島墜毀 (圖)
大埔「民」眾力挺黃碧橋胡健民 (圖)
新民江玉歡誓師 勇擔使命惠康山 (圖)
中韓力爭自貿協定年內生效 (圖)
人民幣直兌韓元 明年上海啟動 (圖)
「綠色」理念是未來中國發展前置詞 (圖)
TSA不叫停 3個月內研優化 (圖)
曾鈺成何世柱鄭耀棠李達三獲大紫荊開心榮幸 (圖)
全城「嘩鬼」狂歡 殭屍逼爆蘭桂坊 (圖)
失足埋150噸沙倉 內地船工窒息死 (圖)
鄒平學:「一國」為主體 「兩制」非相當 (圖)
華僑尋「關東大屠殺」閩勞工後人 (圖)
豫改造民房坍塌17亡 (圖)
台文創業界籲兩岸完善版權機制 (圖)
朱立倫坦承選情低迷 籲團結爭勝 (圖)
濫開止痛藥 華裔女醫判謀殺
煙花點燃舞台 羅國夜總會27死180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