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正楠拒咀黃翠如


放大圖片

■黃翠如與蕭正楠行紅地氈,惹來在場人士大叫「咀佢!咀佢!」,翠如就擺出V字手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洪永城(Tony)與黃翠如的緋聞昨晚被擺上^,而Tony在台上亦笑指公司不准兩人一齊做節目。事後Tony表示只是開玩笑。對於有傳無谷w排他與翠如明年做奧運?他表示未知,但自己就好想去。談到他明年主持的旅遊節目《在那遙遠的地方》想帶翠如還是女友唐詩詠去?他笑說:「唔知邊個鍾意去,詩詠未必鍾意,詩詠鍾意去另類的地方,鍾意自駕遊,我鍾意捐山窿。」

黃翠如與男友蕭正楠昨晚拖手行紅地氈,被現場的人起哄叫他們錫錫,不過兩人都怕醜而拒絕。近日翠如與Tony的陳年緋聞被翻炒,她表示假的不怕講,真的就唔好。翠如又稱無嬲Tony,只是在唐詩詠面前話了他幾句,並自爆與詩詠因此而變成朋友,經常一齊去做瑜伽及食洁C蕭正楠被問到女友經常與Tony傳緋聞可會尷尬?他笑說:「唔尷尬,開始慣。」記者提議他即場向女友求婚杜絕緋聞?他與翠如均異口同聲表示事業心重,要畀心機工作。

黃宗澤大方去飲

黃宗澤的前度女友胡杏兒近日宣佈下月嫁人,杏兒更表示會請他飲。問到Bosco會否去飲喜酒?他帶笑說:「梗係啦,唔係唔請呀?如果人在香港會去。(網民提議你搶新娘?) 拍戲咩?你估《上海灘》許文強年代。」問到杏兒嫁人了,有否酸溜溜? Bosco搞笑地說:「睇儱穜葹鼠均A有糖醋排骨咪酸囉。」對於網民指他的舊歌《最後祝福》是其心聲? Bosco指首歌已經是幾年前,兩者無關係。

鍾嘉欣去年減產,而明年則有三部劇之多,她表示原則上只得兩套半,因為《巨輪II》只是客串幾日。問到可有增強得視后信心? 嘉欣表示沒有想過,只享受拍劇的過程及做好本分。

相關新聞
「獎門人20周年」志偉重出江湖 TVB逾二百藝人雨中晒冷U客 (圖)
蕭正楠拒咀黃翠如 (圖)
羅家英拖汪明荃晒甜蜜 (圖)
吳君麗夥馮寶寶為慈善出力 (圖)
甄子丹內疚錯過仔女成長 (圖)
拍拖四年終成眷屬 周渝民宣佈娶喻虹淵 (圖)
《神行太保》請江湖中人客串 青雲吸引大哥「集郵」 (圖)
麥浚龍為拍《殭屍》推紅館個唱 (圖)
王馨平台語演繹經典歌曲 (圖)
桂綸鎂當金馬評審心情緊張 (圖)
文詠珊義務為痲瘋村小童籌款 (圖)
容祖兒被猛男包圍 (圖)
與太太「黑白配」抵港晒恩愛 玉置浩二預告唱盡金曲 (圖)
領時裝獎獲大仔撐場 Victoria謝碧咸給予愛 (圖)
姜河那預告聖誕暢飲 (圖)
失婚後首過生日Miranda Lambert笑晒騎馬
珍妮花澄清如廁後會洗手 (圖)
道端Jessica拒答偷食緋聞
全智賢爭青龍獎影后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