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神行太保》請江湖中人客串 青雲吸引大哥「集郵」


放大圖片

■劉青雲、林家棟、吳孟達、苗可秀、葉惠民和高佬發及陳慎芝等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銀都機構最近開拍電影《神行太保》,由劉青雲、林家棟及吳孟達等人演出。該片是講述當年江湖猛人、綽號十三太保「茅躉華」的陳慎芝。該片並由陳慎芝擔任監製及顧問。由於是一部勵志片,是故該片將是繼杜琪腄m黑社會》後,第二部進入內地市場的講黑社會故事的電影。主人翁 陳慎芝當年在黑道叱雲靋楚A後來出獄信了耶穌,並致力參與社會教育活動,以身作則引導年青人勿誤入歧途,因而獲選為香港十大傑青。

劉青雲在戲中便飾演陳慎芝一角,事前他更向陳慎芝了解他當年的江湖事,希望演來更得心應手。日前拍攝一場青雲獲選傑青的祝賀場面,其中一位是1996年傑青茶藝博士葉惠民。

游走「黑白」兩道的陳慎芝,為了增加電影真實性,親自出馬請了不少現仍是江湖中人客串演出,其中一位更是黑道猛人「高佬發」。 據知是次串演的江湖中人,有些未必願意正面上鏡,是故陳慎芝會謹慎處理。但高佬發則向他言明不介意出鏡,因一來這是一部勵志片,而且他在江湖中亦無人不知,亦曾於紙媒出現,而最重要是陳慎芝是他的前輩,以前也曾打過招呼,對他很是尊敬。同場還有其他各界人士演出,這場戲除了江湖中人串演外,他們還帶同家屬及朋友到現場,且看需否出鏡撐大場面。而他們見到青雲、家棟及達哥,更群起與他們「集郵」,令場面更加熱鬧。

茶藝博士葉惠民被問到首次客串電影感受時,笑言:「等了一日有一句對白,賺了一個飯盒,而且是吳孟達親自畀我的,叻過《喜劇之王》的周星馳了。今次是支持陳慎芝。亦見到林家棟一齊講起當年我幫手拍劇《茶是故鄉濃》的趣事。」

葉惠民自稱是一個浪子鴾Z人,除了茶藝之外,更鍾情自己完全唔識的音樂歌唱,然後將自己的物業一層一層賣哂,將價值不菲鵀W茶逐一賣晒,就係為鷩陘@班青年人去完成夢想!目前正在寫電影劇本。

相關新聞
「獎門人20周年」志偉重出江湖 TVB逾二百藝人雨中晒冷U客 (圖)
蕭正楠拒咀黃翠如 (圖)
羅家英拖汪明荃晒甜蜜 (圖)
吳君麗夥馮寶寶為慈善出力 (圖)
甄子丹內疚錯過仔女成長 (圖)
拍拖四年終成眷屬 周渝民宣佈娶喻虹淵 (圖)
《神行太保》請江湖中人客串 青雲吸引大哥「集郵」 (圖)
麥浚龍為拍《殭屍》推紅館個唱 (圖)
王馨平台語演繹經典歌曲 (圖)
桂綸鎂當金馬評審心情緊張 (圖)
文詠珊義務為痲瘋村小童籌款 (圖)
容祖兒被猛男包圍 (圖)
與太太「黑白配」抵港晒恩愛 玉置浩二預告唱盡金曲 (圖)
領時裝獎獲大仔撐場 Victoria謝碧咸給予愛 (圖)
姜河那預告聖誕暢飲 (圖)
失婚後首過生日Miranda Lambert笑晒騎馬
珍妮花澄清如廁後會洗手 (圖)
道端Jessica拒答偷食緋聞
全智賢爭青龍獎影后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