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叛將」撼民協 工黨急「劃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反對派為爭位,可謂打到「七國咁亂」,反對派候選人互相指責對方是「霸權」、「假傘兵」、「假憚怴v等。工黨成員劉舒燕在今屆區議會選舉到九龍城馬坑涌區參選,即被同區候選人黎廣偉指責「假慼v。工黨近日則與劉的出選「劃清界線」,指對方事先未有向該黨申請參選,而對方在參選後已退黨。

劉舒燕被指「假慼v

曾任工黨地區主任的劉舒燕參加今年的區議會選舉,並派發單張質疑反對派各政黨發起的所謂「不合作運動」,是在「吃老本」。儘管她「擺明車馬」批評傳統反對派,路線不同,但民協仍將之列入聯同民主黨、公民黨及工黨早前公佈的所謂「假憚怴v名單中,民協當區候選人黎廣偉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質疑對方在「沒有地區政績」下「突然參選」,舉動相當「古怪」,更「博同情」地稱:「佢鼣瘙i全部都係針對『傳統泛民』,好明顯係指向我。」

工黨秘書長郭永健當時指,劉舒燕曾任該黨在馬坑涌區的地區主任,但「投放地區時間不多」,故該黨認為她不適合在馬坑涌區工作,將她調到其他地區,又稱對方曾向黨員表露退黨之意,及查問相關手續,但她「遲遲未有遞交申請,似乎刻意拖延」。

工黨近日發表聲明,澄清劉舒燕事前並沒有向工黨申請出選區議會,故她並非代表工黨出選。不過,該黨承認劉舒燕在正式遞交參選表格後,已經正式退黨並獲工黨接納。

馬坑涌選區候選人還包括工聯會的黃潤昌。

相關新聞
半數選民向「挺佔」候選人說不 (圖)
部分區選候選人「佔領」期間被捕
「社關團契」五傘兵扮獨立 (圖)
陳雲生譏反對派遭唾棄
周浩鼎網站遭「黑」報警 (圖)
福建社聯逾4000義工助選 (圖)
蘇錫堅橫額全毀 對手掛旁竟完好 (圖)
「叛將」撼民協 工黨急「劃界」
林作遭清洪「撤支」 死撐「精神上」力挺
梁振英:宅地郊園需平衡 (圖)
王于漸:「補價」封頂 利基層置業 (圖)
施永青:「補貼置業」解社會分化 (圖)
陳茂波:全力改劃150幅地 (圖)
創科局接掌商經局兩署 (圖)
商經局與創科局日後分工 (圖)
話你知:提供高層次領導 統籌政策更給力
特首:MIT中心升港創科能力
助創意變「可行」 藉港「望」珠三角
晤加國官員 盼加企來港 (圖)
同系統抽油去鹽 環企助解「水難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