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放大圖片

■羅志良(左)爆青雲(右)主動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做對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梁靜儀)導演羅志良、劉青雲與林家棟近日宣傳犯罪懸疑片《消失的兇手》,三人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導演大爆青雲今次主動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兩位靚女做對手,青雲解釋只是想多些火花及增強趣味性。

影片原定暑假上映,因後期工作做足一年,現只能趕及年底上映。花了長時間做後期,問到製作費會否很貴?羅志良認為不能用價錢去衡量:「只可以講做出來的效果很多人都以為不是香港人做。」他又大爆戲中飾演警探的青雲,今次少有地要求加入江一燕及李小璐兩位靚女做對手?青雲即解釋說:「因為這類查案戲好男性化,如果加入兩個女性會多齯鶞寣A趣味性亦強齱C」

青雲與家棟今次齊齊為新戲減磅,扮演警探的青雲今次刻意減去五、六磅及束鬍鬚,令自己看來瘦削些,他說:「我很怕黐鬚,所以留真鬚,(老婆接受你留鬚嗎?)OK的。」而飾演癮君子的家棟亦減去近十磅,他透露減肥秘方是吃香蕉加麥皮,每日只吃兩餐,晚上不吃。青雲也表示開工時吃得清淡,多是吃生果及麥皮,因吃得太油膩會感不舒服,擔心影響演出。

家棟拍射箭場面刺傷自己

戲中家棟與青雲不乏動作戲,青雲印象最深是結局的火車戲及逃走時騎馬入室內上樓梯,他說:「馬是很細膽的,一有風吹草動便不知跑去哪裡,因自己還要背茪k仔,很擔心她們會跌下來,但今次起用的是表演馬,所以牠很定、步伐又穩,給了我很大信心,危險度亦減低。」家棟亦認為火車場戲很好玩,雖然他要跛蚖L地跑,走起來十分吃力。問到可有受傷?他有點難為情說:「有一場射箭戲,因自己不懂,所以刺傷自己。」而青雲就表示今次拍動作戲事前準備功夫做足,到現場時武指又做一次給他看,所以拍攝時很安全又不會浪費時間,不算太辛苦,只是拍跳樓戲時擦傷了少少,以及天氣太熱,在室內拍攝時,連打燈溫度高達五十度,很多人都捱不住而中暑,劇組的隨行軍醫就每人派一支藿香正氣水用來防中暑。

相關新聞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2015-11-23)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2015-11-23) (圖)
陳凱琳沖繩拍劇母隨行 (2015-11-22) (圖)
關心妍相隔3年再參與頒獎禮 (2015-11-22) (圖)
祖兒打氣劉浩龍澳門賽車拿第二 (2015-11-22) (圖)
龔嘉欣望台慶姨當生日禮物 (2015-11-22) (圖)
鍾嘉欣河南話UFans (2015-11-22) (圖)
連詩雅遊意大利被偷錢包 (2015-11-22) (圖)
江希文與非洲小童合唱 (2015-11-22) (圖)
陳慧嫻為演唱會減肥 (2015-11-22) (圖)
溫拿:Never Say Goodbye (2015-11-21) (圖)
吳若希終可「全面」示人 (2015-11-21) (圖)
莊思敏澳門排位賽炒車 (2015-11-21) (圖)
霍汶希再擔綱紀錄電影監製 (2015-11-21) (圖)
陳慧嫻兩度做發燒碟無壓力 (2015-11-21) (圖)
夏文汐唱出癮望開到美加 (2015-11-20) (圖)
Jessica C.下周拍全裸孕照 (2015-11-20) (圖)
衛詩雅被男友逼去跑山 (2015-11-20) (圖)
陳家樂想孖陳凱彤做熒幕情侶 (2015-11-20) (圖)
郭富城版猴王炸裂歸來 (2015-1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