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頭蟲」陳榮恩撬「泛民票倉」


放大圖片

■陳榮恩期待雙手握住一張選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首次參選區議會,代表工聯會出戰被稱為「泛民票倉」港島南區的「80後」候選人陳榮恩,昨日投票日在選區黃竹坑設點,盡最後努力爭取更多街坊的支持。陳榮恩表示,自己在南區成長,令她了解到南區在交通、道路設施等方面均急需改善,「希望以南區人服務返南區。」她希望將新思維融入社區工作,扎扎實實為南區居民服務,並透過區議會這個平台,令自己提供的服務更多元化及落到實處。

陳榮恩首次參選,就出戰被稱為「泛民票倉」的南區。她昨日坦言,是次選舉雖有難度,但仍有信心:「我在南區扎根、在南區成長,區內發生什麼事,可以即刻了解、跟進,比起居住在區外的議員,更有優勢。而且是時候需要去變一變,希望給區內的市民多一個選擇。」

她笑言,自己暫時沒有家庭負擔,也令她可以全身心投入社區工作:「有朋友曾問我,一個女仔,咁辛苦為鼵A洁H因為我屋企鰜蛂A我黈a園鰜蛂A如果有機會,一定希望為南區出一分力,把自己的『家』建設得更加好。」

南區人最看重塞車問題

身為「80後」的陳榮恩,特別了解時下年輕人的想法:「我屋企仲有個妹同細佬,佢]都係『90後』,周圍街坊也有好多年輕朋友,我了解他們的想法。街坊的支持是我參選最大的動力,未來希望透過工聯會更多出聲,為打工仔爭取更多合理的僱員福利。」

多年來,陳榮恩和團隊在跟進個案、處理議題的同時,也經常組織多元化活動服務街坊。身為南區人,她表示,未來將在交通方面做更多改善,切實解決南區塞車問題,特別是隨荋靻K站的落成,區內需要更多完善的規劃和配套,同時也要增加市民的休憩、綠化空間。

到場打氣的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大讚陳榮恩在當區的工作得到眾多街坊市民的支持,「好多街坊都讚佢『勤力』,切切實實為街坊做事。」工聯會服務南區已有一段時間,明白南區在交通、道路設施等方面急需改善,此次區議會選舉,工聯會全力以赴,希望透過工聯會的力量,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不斷改善區內市民的生活質素,為南區帶來新的變化。

相關新聞
馮檢基陳家洛何俊仁落敗 (圖)
兩大「佔區」投票率飆升 (圖)
民建聯各區部分當選者名單(*)
近兩屆投票率比較 (圖)
特首:投票新高證市民重視區會 (圖)
陳穎欣99票勝馮檢基 (圖)
「地頭蟲」陳榮恩撬「泛民票倉」 (圖)
特稿:陳爸爸:女兒勤力堅毅 (圖)
街坊:首選勤力 政綱實在 (圖)
高曉榮:選戰體驗愉快滿足 (圖)
盛智文投票日挺新民黨新星 (圖)
何君堯無懼挑釁 撼贏「AV仁」 (圖)
反對派窩裡鬥 癲狗大罵「鐵頭仁」 (圖)
申偉基批范國威 宣傳失實搞分化
李慧k連任:證選民厭「佔」 (圖)
王國興幫街坊20年 成功當選 (圖)
經民聯巨頭坐鎮 梁美芬為民贏「傘兵」 (圖)
白韻l帶傷撐夫 謝偉俊務實勝出 (圖)
兩「王牌」萌爆打氣 「田二少」笑住連任 (圖)
茅招擾建制 噪音暴力鹹豬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