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凱芹孖王憓開古典音樂會


放大圖片

■黃凱芹指歌曲配上二胡演奏別有一番味道。

香港文匯報訊 久別香港樂壇的黃凱芹,早前重踏舞台,聯同「二胡王子」王憓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音樂會。對於兩年後再重踏舞台,黃凱芹表示:「今次演出跟之前演唱會感覺完全唔一樣,因為之前做麉Y『演唱會』,除鱄n歌唱得好,仲需要衣服、舞蹈、燈光配合舞台效果;今次做麉Y『音樂會』,純粹以歌會友,跟歌迷比較近距離接觸,其實兩個方式演出我都喜歡,畀到我唔同嚘”炤P!」

對於首次跟王憓合作,黃凱芹感到非常興奮 :「起初都擔心古典音樂會唔會畀人太嚴肅儱P覺,但原來係好好玩,好多歌曲配上二胡演奏別有一種味道,出來有好大鴾ずロ@用,一瓥ㄜ矕e,再加上今次音樂會黈薵^好好,歌迷反應熱烈,令我有回到過去,好似以前搞歌迷聚會儱P覺。」

當晚黃凱芹的好友雷安娜亦有到場支持,更被捉上台,清唱了一段《舊夢不須記》。而在音樂會尾段,一眾歌迷湧到台上跟黃凱芹握手,完場後歌迷更不願離開,大叫「安哥」,最後黃凱芹要出來再唱多一曲,之後他更在場外即場舉行簽碟會,令所有歌迷完全滿載而歸。

黃凱芹透露,完成今次音樂會後,他將會入紙紅館,然後積極籌備明年入行3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

相關新聞
孫祖君有個英雄夢 盼能遏止災禍 (2015-11-24) (圖)
亞姐公佈港澳區入圍者 四佳麗僅一人操廣東話 (2015-11-24) (圖)
黃凱芹孖王憓開古典音樂會 (2015-11-24) (圖)
梁琤拒劇透《梟雄》嗌辛苦 (2015-11-24) (圖)
向黃霑顧嘉煇致敬 《輝煌》名曲上海揚威 (2015-11-24) (圖)
蘇玉華自爆不懂做甜點 (2015-11-24) (圖)
訪港提早過聖誕 李準睇粉絲跳舞O晒嘴 (2015-11-23) (圖)
家棟青雲為拍《消失的兇手》減磅 (2015-11-23) (圖)
陳凱琳沖繩拍劇母隨行 (2015-11-22) (圖)
關心妍相隔3年再參與頒獎禮 (2015-11-22) (圖)
祖兒打氣劉浩龍澳門賽車拿第二 (2015-11-22) (圖)
龔嘉欣望台慶姨當生日禮物 (2015-11-22) (圖)
鍾嘉欣河南話UFans (2015-11-22) (圖)
連詩雅遊意大利被偷錢包 (2015-11-22) (圖)
江希文與非洲小童合唱 (2015-11-22) (圖)
陳慧嫻為演唱會減肥 (2015-11-22) (圖)
溫拿:Never Say Goodbye (2015-11-21) (圖)
吳若希終可「全面」示人 (2015-11-21) (圖)
莊思敏澳門排位賽炒車 (2015-11-21) (圖)
霍汶希再擔綱紀錄電影監製 (2015-1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