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國桌球錦標賽 丁俊暉首輪出局


放大圖片

■丁俊暉首輪失利。新華社

中國選手丁俊暉昨日在英國桌球錦標賽首輪比賽中,以2:6不敵世界排名121位的英格蘭業餘選手達菲,時隔3年後再次首輪出局。

英錦賽曾是丁俊暉的福地,他先後在這裡兩度奪冠。27歲的達菲此前一直默默無聞,只有5次參加大型排名賽的經歷,最好成績也只是在去年的英錦賽上晉級第二輪。

首輪比賽採用11局6勝制,丁俊暉一上來就連輸3局,之後連扳兩局將比分變成2:3。中場休息後,達菲狀態不減再下兩局,以5:2率先拿到賽點。關鍵時刻,丁俊暉絕地反擊,以69:0超分。這時,^面上所剩球的最高積分只有63分,達菲得手後借助自由球以70:69大逆轉,最終以6:2獲勝。

進行了艱苦的3個半小時比賽後,丁俊暉非常傷心。他賽後告訴新華社記者,對手今天屬於超水平發揮,而自己手感不好,運氣也差。不過,28歲的丁俊暉對未來依然保持樂觀,他說:「輸了也沒事,來日方長。高手就是在輸球後要頂住,連續輸球後更要頂住壓力,這才能體現不放棄的精神啊。」

稱對手超水平發揮

丁俊暉還透露,他已經與前世界冠軍格里菲斯簽訂了合同,未來會接受他的指導。格里菲斯經營茪@間桌球學校,曾執教很多大牌球員。不過,格里菲斯只是在大賽或者平時丁俊暉需要時提供及時的幫助。今天比賽進行到中場休息時,丁俊暉就收到了格里菲斯的電話,得到了他的指導。兩人正式的合作還需本次比賽結束後開始。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初試羽毛球館 評價稱最特別 林丹渴望里奧奪冠 (圖)
羽超將每年固定時間舉行 (圖)
英國桌球錦標賽 丁俊暉首輪出局 (圖)
賽後被指「爆粗」洩憤 (圖)
奧運舉重冠軍呂小軍失手 (圖)
新廣州足協成立 今年內與政府脫u (圖)
中華拾錦 (圖)
大炒湖人刷新紀錄 勇士16連勝 霸氣盡現 (圖)
莫湯保球衣榮休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亞洲最佳外援 巴倫古素入最後3強 (圖)
菲比斯 下周爭「里奧」資格 (圖)
「黑帝」望在阿聯酋完美收官 (圖)
碧加 不撐同胞挺弱旅 (圖)
美國辦世錦賽 田聯主席否認內定
球王歸位 巴塞血洗羅馬 (圖)
兵工廠重燃希望 尾場大「斯」殺 (圖)
歐聯E至H組積分榜 (圖)
拜仁派四蛋奪頭名 (圖)
車仔炒弱旅 和「波」夠晉級 摩佬怒罵迪哥 互攬解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