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家輝到城大作分享 四百學生逼爆座談會


放大圖片

■同學們爭蚖P家輝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影帝張家輝執導新片《陀地驅魔人》上畫首天收105萬成為香港全日票房冠軍及今季華語片香港開畫票房冠軍紀錄。家輝前晚獲邀到城巿大學出席電影座談會,與同學們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二百個座位卻吸引逾四百人入場,同學們將樓梯通道塞滿,港姐劉佩玥與好姊妹陳瀅亦結伴來捧場,家輝在學生們心目中真是魅力非凡。

家輝上台即大打親民牌,笑問同學們為何天氣轉涼仍穿得這麼少,一位女同學亦打趣答他:「見到你給嚏I」全場即嘩聲四起,家輝笑荓a過:「看完齣戲窗H」家輝席間提醒同學要忠於自己,但這樣難免會孤單,另一位女同學雙便問他如何面對孤獨及克服不蚚隞琲澈銩Q?家輝回應指在亞視年代中段,他突然感到孤獨產生了負面思想,幸獲已故的姐姐察覺到,更耐心聆聽他的心聲,讓他覺得即使沒有人幫到自己解決問題,最重要是能夠有身邊人願意做其聆聽者。

家輝亦坦言很高興能出席今次的講座與年輕人一起攀談交流分享個人經驗,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他說:「因為年輕人很有衝勁,自己倒可能已習慣小心翼翼去處事,所以很想再擁有年輕時的思想,算是一種互相學習。」問到會否跟女兒分享?他笑說:「我有試圖跟她講自己的經驗和體驗,然而她年紀尚少,加上亦不想她太快懂事失去了童真,希望慢慢地、輕輕地講給她知道。」

劉佩玥陳瀅排隊霸位

《陀》片剛上畫首日票房即衝破一百萬,家輝笑蚖﹛G「我不是很緊張的,都是一心一意把一部娛樂片拍好給大家看,如有不循規蹈矩的地方請原諒,因不想大家再看到同一形式的張家輝。」已是第二次執導,家輝卻對做導演沒抱存太大野心,他自覺初做導演時沒完全投入時間,也才會衍生他拍第二部。

劉佩玥在大學時在傳理系主修電影,她坦言很喜歡張家輝的電影作品,所以便請城大舊生陳瀅幫她,來捧場也是純粹聽講座來學習一下。陳瀅笑指本來一早已撲飛,可惜依然撲個空,最後唯有一早來排隊,她本是修讀商科,不過對電影都頗感興趣的。

相關新聞
王菀之出嫁 父不捨放手 (圖)
田蕊妮胡定欣馬國膺雙視后 (圖)
子丹童年扮李小龍「嚇鬼」 (圖)
Bobby自嘲士啤 封妻做「士啤嫂」 (圖)
首次聽小方講「我愛你」 Stephy感動到喊 (圖)
小齊當眾吻妻恩_囝 (圖)
開P慶「三喜臨門」蕭定一扮五月天U妻 (圖)
梁靜茹奪「世界傑出名人」榮譽 (圖)
張家輝到城大作分享 四百學生逼爆座談會 (圖)
孫佳君穿廿年前舊裙仍稱身 (圖)
羅志祥簽唱會避談周揚青 (圖)
粉絲起哄叫恩光旼赫「阻嘴」 (圖)
島崎遙香@AKB48多病痛精神麻麻
徐玄@TTS展現聖誕魅力
金秀賢奪「APAN」大獎
Clockenflap開鑼聲震樂迷 Naoki@Love Psychedelico興奮跪地 (圖)
謝茜嘉疑與夫因財鬧交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