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lockenflap開鑼聲震樂迷 Naoki@Love Psychedelico興奮跪地


放大圖片

■Love Psychedelico於當晚壓軸登場。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香港大型藝術及音樂節Clockenflap前日起一連三日假西九文化區舉行,吸引大批樂迷捧場。首日,率先登場的有英國樂隊Ride、日本樂隊Love Psychedelico、愛爾蘭創作男歌手Damien Rice等多個音樂單位。

Ride成軍超過25年,更曾兩度解散,去年11月才重組。雖今次是首度訪港,但結他手Andy Bell在台上喜道:「這個第一次很棒!」而有「音樂詩人」之稱的Damien Rice甫上台即向樂迷道歉,稱因燈光問題而遲了開場,很抱歉。他簡單地憑茪@把結他已震懾全場,唱到名曲《9 Crimes》時,配上閃電般的燈光效果,非常震撼,而響起另一名曲《The Blower's daughter》的前奏時,現場已歡呼聲雷動,樂迷均擁前細聽。他唱到最後一曲《It Take a Lot to Know a Man》時,更吹起單簧管來。他依依不捨向樂迷揮手致意後才離場。

童童粉紅短髮裝登場

另外,Love Psychedelico在ATUM舞台壓軸登場。今次不但是他們首個香港戶外騷,亦是他們首度帶新樂隊與樂迷見面,當中更包括「東京事變」的結他手浮雲,予樂迷驚喜。唱畢兩曲後,主音Kumi用廣東話「你]好」打招呼,又用英文問大家玩得開心嗎?他們帶來《Last Smile》、《Freedom》等多首大熱作,又不時叫樂迷隨歌起舞,結他手Naoki更興奮到數度跪地彈奏。最後,他們表示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期望快點再跟港迷會面。最後,他們以《Lady Madonna》結束演出,Naoki也終於開金口熱唱,並高唱「香港」,為表演劃下圓滿句號。

王菲大女竇靖童(童童)昨晚亮相音樂節任表演嘉賓,以粉紅色短髮造型亮相的童童晚上7時登場,唱畢第一首歌後就用英文道:「Hello Clockenflap!」又感謝樂迷,並即場介紹樂隊,台下樂迷的情緒十分高漲。被問到首次在港表演的心情如何時,童童表示心情有點緊張:「因為今次有好多身邊鴾H邁驉C」她又透露新碟將於明年推出。

相關新聞
王菀之出嫁 父不捨放手 (圖)
田蕊妮胡定欣馬國膺雙視后 (圖)
子丹童年扮李小龍「嚇鬼」 (圖)
Bobby自嘲士啤 封妻做「士啤嫂」 (圖)
首次聽小方講「我愛你」 Stephy感動到喊 (圖)
小齊當眾吻妻恩_囝 (圖)
開P慶「三喜臨門」蕭定一扮五月天U妻 (圖)
梁靜茹奪「世界傑出名人」榮譽 (圖)
張家輝到城大作分享 四百學生逼爆座談會 (圖)
孫佳君穿廿年前舊裙仍稱身 (圖)
羅志祥簽唱會避談周揚青 (圖)
粉絲起哄叫恩光旼赫「阻嘴」 (圖)
島崎遙香@AKB48多病痛精神麻麻
徐玄@TTS展現聖誕魅力
金秀賢奪「APAN」大獎
Clockenflap開鑼聲震樂迷 Naoki@Love Psychedelico興奮跪地 (圖)
謝茜嘉疑與夫因財鬧交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