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永隆私人銀行服務誠邀客戶參與佳士得秋拍


放大圖片

11月26及27日,永隆私人銀行服務邀請內地、香港兩地高端客戶,參與世界一流拍賣行香港佳士得(Christie's Hong Kong Limited)的一系列秋季拍賣活動,包括拍賣預展酒會及專為永隆客戶所設的專屬導賞團,除香港本地客戶外,當中更有從深圳、福州等遠道而來的內地招商銀行高端客戶。

在拍賣預展酒會中,客戶可優先預覽館內為各地收藏家帶來琳琅滿目的拍賣品,包括有趙無極及朱德群等大師傑作,亦有亞洲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帶來的日本具體派及韓國現代藝術作品。此外,拍賣品亦包括宋代到清代的精緻工藝品,以及八大山人和王鐸的大師之作。同時,吳冠中、徐悲鴻、劉國松及呂壽琨等名師的現代及當代水墨作品亦有亮相。客戶可以一邊品嘗美酒,一邊欣賞拍賣品,兼享雙重的專屬禮遇。

在永隆私人銀行服務客戶專屬導賞團中,首先由佳士得泛亞區客戶策略總監、業務管理主管胡偉爔為客戶作歡迎辭,介紹是次秋季拍賣的重點拍賣品及其投資價值。其後資深佳士得專家們分別就「亞洲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中國當代水墨」、「重要中國瓷器及工藝精品」等作出精彩介紹。

相關新聞
領展行政總裁王國龍榮獲2015年香港商業獎「商業成就獎」 (2015-12-11) (圖)
永隆私人銀行服務誠邀客戶參與佳士得秋拍 (2015-12-11) (圖)
香港封開同鄉會受託捐款支援醫療項目 (2015-12-11) (圖)
中國太平旗下再保業務板塊 成功登陸勞合社 (2015-12-08) (圖)
新地郭氏基金延續資助貴州大學作育英才 (2015-12-08) (圖)
瑞士天梭表星光行旗艦店開幕典禮隆重舉行 (2015-12-08) (圖)
嘉華集團傳承關愛迎鑽禧支持「攜手為兒童.攜手抗愛滋」全球運動 (2015-12-04) (圖)
「滴達國際呈獻:熱愛時間」鐘錶大賞隆重舉行 (2015-12-04) (圖)
純紫惠州獻唱展現客家驕傲 (2015-12-04) (圖)
李鋈麟出席「2015香港國際美酒展暨寧夏賀蘭山東麓葡萄酒推介會」 (2015-12-01) (圖)
捷成集團慶祝與保時捷品牌在港合作60周年 (2015-12-01) (圖)
神州數碼助力本溪智慧城市建設榮獲「中歐綠色和智慧城市獎」 (2015-12-01) (圖)
金罐加多寶搜索中國正能量 打造民族品牌黃金時代 (2015-11-27) (圖)
全新智能解決方案 訂立智能辦公室新標準 (2015-11-27) (圖)
大昌行集團旗下合壹汽車獲委任為宇通客車香港總代理 (2015-11-26) (圖)
香港藝術節「銀聯國際繽紛舞台」帶來精彩演出 (2015-11-26) (圖)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舉辦「應科院產學研合作論壇2015」 (2015-11-26) (圖)
美食饗社群 馬會廚師顯愛心 (2015-11-26) (圖)
寧夏(香港)經貿合作懇談會於港召開 (2015-11-24) (圖)
電影《獨龍之子高德榮》日前首映 (2015-11-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