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放大圖片

■香港南京總會周年會員大會暨聖誕聯歡,賓主大合照。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南京總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暨聖誕聯歡晚宴,會長王建陵作會務工作報告。該會主要首長及社團友好出席,賓主歡聚一堂,共商會務發展,喜迎佳節,場面溫馨。

王建陵回顧會務工作

王建陵回顧了過去一年會務工作,指該會除定期舉行董事局會議、會員聯歡、生日會外,每年十一國慶舉行歡宴。多年來,該會熱心家鄉教育事業,今年10月組團赴南京,出席在南京大學及高渟縣南京總會僑心小學的獎學金頒發儀式,為莘莘學子送上祝福及勉勵。此外,該會首長也積極參與江蘇社團及友會的相關活動,如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香港江蘇社團總會的活動,希望凝聚更多鄉親會員並擴大該會影響力。展望未來,他表示,該會將秉承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共創基業、服務社會的創會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會員大會後舉行聖誕聯歡晚宴,更為12月生日的會員送上蛋糕慶祝。席間特設驚喜抽獎,現場氣氛熱烈,喜氣洋洋。

出席活動的尚包括南京總會永遠名譽會長陳城永、常務副會長周建新等。

相關新聞
善德基金慈善晚會籌款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會所暨經貿文化處揭幕 (2015-12-22) (圖)
廠商會「Teen創商機」攤位賽啟動 (2015-12-22) (圖)
首屆少族廣東話賽啟動 (2015-12-22) (圖)
汕頭商會講「十三五」 譚志源冀合拓市場 (2015-12-22) (圖)
南京總會周年大會暨聖誕聯歡 (2015-12-22) (圖)
梅州社總首屆會董就職 (2015-12-21) (圖)
梅州名優產品展裕華開幕 (2015-12-21) (圖)
特寫:柚皮一皺味更甘 帶客家美食「出去」 (2015-12-21) (圖)
福建社聯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5-12-21) (圖)
市府專項資金推介梅州旅遊 (2015-12-21) (圖)
京港人才中心座談分享經驗 (2015-12-21)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展開幕 (2015-12-19) (圖)
楊釗迎張麗霞 商梅港發展 (2015-12-19) (圖)
劉江華訪港僑聯 余國春陳有慶等接待 (2015-12-19) (圖)
青少年專業導師計劃龍城啟動 (2015-12-19) (圖)
橫琴發諮委研自貿區創新 何厚鏵出席 (2015-12-18) (圖)
廣東社總宴賀27勳賢同仁 (2015-12-18) (圖)
FITMI換屆暨頒成就大獎 (2015-12-18) (圖)
旅港番禺會所敬老宴賀129周年 (2015-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