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跨年騷感觸眼濕濕 阿Sa暗示戀情送舊迎新


放大圖片

■Twins與舞蹈員大玩疊羅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為紀念入行十五年,Twins前晚在紅館展開一連五場跨年演唱會,蔡卓妍(Sa)和鍾欣潼(阿嬌)聯同現場萬多粉絲齊齊倒數迎接2016年,去年甩拖的阿Sa在台上有感而發指「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似在暗示新的一年已做好準備迎接新戀情的來臨。

前晚到來捧場的有英皇老闆楊受成伉儷、容祖兒的媽咪、胡蓓蔚等。Twins以一身金銀閃衣在大班舞蹈員包圍下登場,一輪快歌熱舞後,兩人脫去金色閃衣,但見身形略胖的阿嬌大開「側門」露出黑色bra top。隨後她們換上熒光欖球衣,再來一個招牌側手翻,贏得全場掌聲,兩人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又被舞蹈員抱起作360度轉和玩疊羅漢,一眾男舞蹈員脫去上衣赤裸半身,阿嬌更幫手為他們解衣,阿Sa則輕撫一位男舞蹈員的胸口及大跳貼身舞,不過都只是點到即止,不算火辣。當她們分別換上粉紅和橙色高貴拖尾公主裙亮相時,舉步艱難,阿Sa笑說:「條裙重過我們,好似擔泥。」當阿嬌風騷地轉圈時,便問大家她似不似港姐,十分搞笑。

Shine再任嘉賓話當年

Twins獻唱《眼紅紅》時,當晚表演嘉賓Shine突然現身合唱,引來一陣歡呼聲,唱畢,Twins先恭喜徐天佑新婚快樂,又催促對方做老竇,天佑笑說遲點先。阿Sa笑指:「今次邀請嘉賓是差不多同期出道組合,我們到現在都算死剩種。」又南笑言要跟兩位前輩打招呼,又指已不是第一次做Twins演唱會嘉賓,豈料Twins兩人都想不起來,阿Sa自嘲有「少年痴呆症」,天佑自爆當年因遷就檔期做嘉賓,而遭監製和導演「黑面」,阿Sa便讚他們夠義氣,因除夕檔期好難請嘉賓,更承諾下次Shine開騷必定答應做嘉賓回敬。當Twins走回台下換衫時,因裙子拖尾太長,阿Sa不慎跘一跘腳,又南即上前扶實對方。

Twins當晚換上多套靚衫,阿嬌分別以吊帶、前面交叉款露肚,最性感是紫色鬚鬚裙,中間露出紫色bra微現「事業線」,但阿Sa則較密實,最大程度僅是大露背,其中一件小開胸的白色晚裝也沒睇頭,不過兩人都唻首t出,不惜碌地露出黑色打底褲。當阿Sa說到:「多謝15年前認識到這位拍檔,一齊工作去實踐夢想,坐埋同一條船。」此時,阿嬌已忍不住眼紅紅,眼有淚光的阿Sa不敢再講下去怕會跟住喊,便送上《相愛六年》給對方。

阿Sa感觸說:「好快到2016年,2015年發生好多事,有些很開心,但人生未必一直都風平浪靜,有灟囍n炴N抹掉它,舊麰囓h,新麰薄A畯硠央H」阿嬌便安慰阿Sa說:「大家好支持你。」阿Sa笑說:「你講咩呀?我都好支持你。」隨即兩人便坐上一個圓形燈架扣上安全帶,該燈架如像搖搖板一高一低,她們最高升到30米高空唱歌,看起來很驚險,兩人唱出《你不是好情人》,似在為阿Sa的一番話作出呼應。

阿嬌摸肌肉男稱尷尬

Twins帶領全場觀眾倒數最後30秒,大家開心迎接2016年。之後Twins便獻唱多首快歌,兩人又企在舞蹈員膊頭上,令氣氛上升,不過阿Sa就差點被台上的紙碎跣倒,幸有驚無險,最後「安哥」至凌晨12時半左右才完滿結束。

Twins完騷在後台接受訪問,當被問到「舊不去,新不來」是指感情事嗎?阿Sa答道: 「我是同所有人講,把不開心事抹走,大家都應該會有。」阿嬌幫好姐妹解圍叫大家不要對號入座,但阿Sa講完後便唱出《你不是好情人》,似有寓意,Sa即說:「沒想得這麼仔細,導演可否轉rundown,我們因超時都刪減了幾首歌,無話特登的。」說到她們摸男舞蹈員胸部,阿嬌大呼:「好尷尬,好少摸肌肉男。」阿Sa謂:「他們成身汗好濕,我要去洗手。」阿嬌又笑言要「PG家長指引」。

說到差點被紙碎跣倒時,阿Sa表示:「原本是荌疙翽c跳,不過綵排時差點跣死,腳指尾在鞋裡叉了出來,搞到我動不得,其他人以為我拗柴,最後要用十個人把我腳指塞回去,真的笑死,正式時很多環節都換回波鞋。」

相關新聞
Twins跨年騷感觸眼濕濕 阿Sa暗示戀情送舊迎新 (圖)
夥BIGBANG同場做嘉賓 陳偉霆飛奔落台睇表演 (圖)
王菀之度完蜜月 尷尬談造人 (圖)
樣貌被笑似木偶 陳凱琳認為好靚 (圖)
趙頌茹考慮不再婚 (圖)
坦言萬事俱備 張繼聰想追個猴B (圖)
「吹神」新年自封「靚臣」 Eason除夕夜晒父子情 (圖)
王家衛內地趕拍《擺渡人》張嘉佳稱見偉仔感羞愧 (圖)
張秀文新年望置業 (圖)
估Sammi歌名 安仔怕講錯 (圖)
Baby開金口演唱送祝福 (圖)
樂基兒公開新戀情 (圖)
聞Stephy去冰島未遂 小方汗流滿臉 (圖)
李英愛頒獎祝願全智賢順 周元首奪SBS演技大獎喪喊產
日韓元旦爆戀情 金俊秀 綾野剛齊墮愛河
HOTSHOT主動熊抱粉絲 (圖)
Kendall Jenner與Harry出海 (圖)
TOSHI@X Japan開心上《紅白》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