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菀之度完蜜月 尷尬談造人


放大圖片

■王菀之大讚這位小朋友極似老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去年當上人妻的王菀之(Ivana)前晚與組合Super Girls、周志文和陳詩欣出席商場除夕倒數活動,剛度蜜月回港的Ivana未有帶老公同行,但大會就安排造型像她老公Eric So的小男孩獻花,連Ivana也大讚小朋友極似老公。

Ivana笑言見到迷你版Eric也忍不住掛念老公,問她為何不帶老公來,她表示過往與老公拍拖時也未試過一起過新年,她害羞地說:「人多怕醜嘛,而且剛剛度蜜月返來,為了倒數活動和頒獎禮趕返來,其實蜜月期間我都有去美國做音樂會和拍MV,老公都做了我助手、同事和化妝整頭。」笑問Ivana今年會否努力造一個真的迷你版Eric,她尷尬地說:「很難講,雖然我肥,但肥還肥,一人做事一人當,肥是我吃回來的。」Ivana又稱新一年希望與老公有合作計劃創作,笑指她造人豈不是首要大計,她又害羞起來道:「大家的問題搞到我好尷尬。(度蜜月不設防?)不設防是什麼?(做足安全措施?)嘩,新年流流不要講這些。」

Super Girls希望新一年可以舉行一個大型演唱會,因為很多人說香港女子組合不長久,她們希望能打破宿命像Twins一樣,甚至10年後她們仍一起做倒數活動。早前成員之一的Aka為吳業坤得獎感動落淚,問她會否看好坤哥贏得「我最喜愛的歌曲」,她說:「其實坤哥的故事給人很勵志的感覺,大家都做這一行,上天畀到機會就要默默耕耘。」

相關新聞
Twins跨年騷感觸眼濕濕 阿Sa暗示戀情送舊迎新 (圖)
夥BIGBANG同場做嘉賓 陳偉霆飛奔落台睇表演 (圖)
王菀之度完蜜月 尷尬談造人 (圖)
樣貌被笑似木偶 陳凱琳認為好靚 (圖)
趙頌茹考慮不再婚 (圖)
坦言萬事俱備 張繼聰想追個猴B (圖)
「吹神」新年自封「靚臣」 Eason除夕夜晒父子情 (圖)
王家衛內地趕拍《擺渡人》張嘉佳稱見偉仔感羞愧 (圖)
張秀文新年望置業 (圖)
估Sammi歌名 安仔怕講錯 (圖)
Baby開金口演唱送祝福 (圖)
樂基兒公開新戀情 (圖)
聞Stephy去冰島未遂 小方汗流滿臉 (圖)
李英愛頒獎祝願全智賢順 周元首奪SBS演技大獎喪喊產
日韓元旦爆戀情 金俊秀 綾野剛齊墮愛河
HOTSHOT主動熊抱粉絲 (圖)
Kendall Jenner與Harry出海 (圖)
TOSHI@X Japan開心上《紅白》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