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捐贈逾百萬


放大圖片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多個學校及組織捐贈共計107萬元。

擁有155年歷史的香港中山僑商會一直以造福桑梓為己任,積極參與家鄉的各項建設,歷年來秉承傳統斥巨資支持家鄉的教育、醫療、安老及文化等事業的發展。日前,該會再次向家鄉的五間學校、一個村小組及一間大宗祠捐款共計107萬元,以扶持家鄉的教育事業,支援家鄉建設。

在該會總務主任黃華國的主持下,會長謝偉森、副會長蔡越山等代表香港中山僑商會分別向中山市小欖鎮盛豐小學、南朗鎮翠亨小學、板芙鎮板芙小學、西區昌平小學、中山市華僑中學及中山市沙溪鎮濠涌行政村大同村小組和該鎮申明亭大宗祠贈送了支票,其中小欖鎮盛豐小學和板芙鎮板芙小學各獲贈20萬元捐款。

捐贈當日,各鎮政府及學校紛紛派代表參加了捐贈儀式。儀式上,代表們紛紛對該會多年來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商會對家鄉教育及文化事業的支持,同時歡迎商會的各位鄉賢回家鄉參觀指導。

相關新聞
蓬瀛仙館全力贊助 《重生》開鏡儀式隆重舉行 (2016-01-15) (圖)
安永陳瑞娟榮膺「2015中國十大傑出女企業家」 (2016-01-15)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家鄉捐贈逾百萬 (2016-01-15) (圖)
東莞觀瀾湖「金猴賀歲迎新春」活動喜迎賓客 (2016-01-12) (圖)
第二屆香港汽車大獎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12) (圖)
八鄉善長仁翁捐助車禍死傷者 (2016-01-12) (圖)
森美NFC橙汁成行業品質標杆 (2016-01-0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三屆董事局第五次會議隆重舉行 (2016-01-06) (圖)
建行(亞洲)成為代銷首批「基金互認」下內地基金的銀行 (2016-01-05) (圖)
嘉華集團60周年鑽禧 銀河娛樂集團傾情獻禮 (2016-01-05) (圖)
最後召集!馬上參加第44屆香港藝術節「創造中...」攝影比賽 (2016-01-05) (圖)
中國太平境外壽險重大突破 太壽香港成功開出首張保單 (2016-01-01) (圖)
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書畫比賽 頒獎典禮隆重舉行 (2016-01-01) (圖)
瞳心視光提供全面眼科服務 (2016-01-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