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disson RED酒店落戶廣州


放大圖片

■卡爾森瑞德旗下Radisson RED品牌首次進入內地一線城市。 本報廣州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古寧 廣州報道)全球規模最大、最具發展活力的酒店集團之一卡爾森瑞德酒店集團於日前簽署了廣州南站Radisson RED酒店管理合約。該新建酒店為廣州路福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所有,是中國第二家、也是亞太區第五家Radisson RED酒店。據透露,廣州南站Radisson RED酒店計劃於2018年第一季度開業,這一酒店的簽約使卡爾森瑞德在亞太區的在建酒店數達到了91 家。

卡爾森瑞德酒店集團亞太區總裁柯辛格表示,Radisson RED為業主和開發商提供了一個在生活方式細分市場的領軍酒店品牌,這一品牌對於永葆年輕心態的千禧一代客戶很有吸引力,重新定義了賓客的住宿體驗。RED的品牌精髓在於大膽、活力和對設計的追求,在實用之中引入創意。

擁160間客房 後年開業

據記者了解,計劃中的廣州南站Radisson RED酒店擁有160間客房,將於2018年第一季度開業。該酒店對面是廣州南站,廣州南站通過高鐵可直達北京、香港、武漢、長沙、深圳和珠海,可實現45分鐘覆蓋粵港澳。該酒店離新建成的8萬人專業足球場,不到2公里。此外,廣州南站Radisson RED酒店是區域地標綜合體「路福.聯合廣場」的一部分, 項目內還包括5A智控寫字樓和涵蓋多元業態的商業中心。

全球首家Radisson RED酒店去年在中國簽約,落戶瀋陽,預計於2018年開業,此次是首次進入華南。廣州南站Radisson RED酒店是該集團亞太區第五家 Radisson RED酒店,也是全球範圍這一品牌的第十家簽約酒店,卡爾森瑞德酒店集團計劃在2020年底前在全球開設60家Radisson RED酒店。

相關新聞
Radisson RED酒店落戶廣州 (2016-02-01) (圖)
酷開去年出貨超百萬台 (2016-02-01) (圖)
天府軟件園獲軟件業「奧斯卡」獎 (2016-02-01) (圖)
深圳今年將建15個保稅展示中心 (2016-02-01) (圖)
兗礦將成澳洲最大露天煤礦 (2016-01-31) (圖)
blt超市入駐深華強商圈 (2016-01-31) (圖)
內地旅企加緊佈局零售市場 (2016-01-31) (圖)
粵環保產業年營收3200億 (2016-01-31) (圖)
奇瑞擴建伊朗汽車工業園 (2016-01-27) (圖)
滬天使投資有損失可獲補償 (2016-01-27)
山東能源售電公司上半年運營 (2016-01-25) (圖)
華潤萬家交行推聯營卡 (2016-01-25)
中聯重科首批合資組裝設備下線 (2016-01-21) (圖)
港皖企合建宿州家居產業新城 (2016-01-21) (圖)
集成住宅產博會五月穗舉行 (2016-01-21)
絲路(敦煌)文博會官網開通 (2016-01-21) (圖)
創維品牌價值去年增近百億 (2016-01-21)
安徽PPP基金暨PPP產業聯盟成立 (2016-01-20) (圖)
26企業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 (2016-01-20) (圖)
甘肅「十三五」擬投資逾8萬億 (2016-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