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聯重科首批合資組裝設備下線


放大圖片

■中聯重科中白工業園新產品下線。 本報湖南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姚進)中聯重科與白俄羅斯MAZ集團首批合資組裝設備日前在白俄羅斯邊境小城莫吉廖夫的MAZ集團MTM工廠成功下線,並順利通過了海關聯盟的測試認證。白俄羅斯工業部部長Vovk及Maz集團的高管團隊親臨工廠出席下線儀式。

據了解,首批下線的設備包括40噸汽車起重機,60噸汽車起重機和16噸環衛掃路車,品牌命名為ZOOMLION-MAZ。在下線儀式上,中聯重科工作人員現場對三台設備進行了實操演示,設備良好的性能、精巧的設計製造工藝以及中聯重科全新VI塗裝贏得到場嘉賓的一致好評。

白俄官員讚賞項目高效推進

白俄工業部部長Vovk在致辭中表示,中聯重科團隊積極高效的工作態度讓人讚賞,能在短時間內從中國發運上裝設備,派遣工作人員,確定技術方案,將項目管理和推進得如此之快,最終實現三台設備成功下線。他還表示,他本人非常願意做ZOOMLION-MAZ產品的代言人,在包括白俄羅斯在內的獨聯體國家範圍內對ZOOMLION-MAZ產品進行宣傳推廣。

入駐「中白工業園」首批中資

2015年5月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的共同見證下,中聯重科作為首批中資企業正式入駐「絲綢之路經濟帶」的旗艦項目「中白工業園」。

據中聯重科白俄小組相關負責人介紹,中聯重科以期將中白工業園打造為未來海外本地化組裝的範本。

「中聯重科將充分利用中白工業園的區域優勢、平台優勢和白俄的工業基礎,結合中聯重科先進的研發製造技術,打造一個絲綢之路經濟帶上市場覆蓋東歐及中亞地區的研發、製造基地。」中聯重科董事長詹純新表示。

相關新聞
中聯重科首批合資組裝設備下線 (2016-01-21) (圖)
港皖企合建宿州家居產業新城 (2016-01-21) (圖)
集成住宅產博會五月穗舉行 (2016-01-21)
絲路(敦煌)文博會官網開通 (2016-01-21) (圖)
創維品牌價值去年增近百億 (2016-01-21)
安徽PPP基金暨PPP產業聯盟成立 (2016-01-20) (圖)
26企業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 (2016-01-20) (圖)
甘肅「十三五」擬投資逾8萬億 (2016-01-20) (圖)
美國高通夥貴州設計服務器芯片 (2016-01-20) (圖)
360你財富營運4月成交額破112億 (2016-01-20)
河源紫金招商推介會攬金 93億 (2016-01-20)
新疆建中巴經濟走廊產融合作平台 (2016-01-20)
中集安瑞科LNG罐箱獲國際驗證 (2016-01-20)
中韓產業園總部基地揭牌 (2016-01-18) (圖)
美的進軍O2O家電清洗業 (2016-01-18)
前海跨境電商貿易大增 (2016-01-18)
港商贊助:新疆完成長絨棉基因組測序 (2016-01-18)
魯建磁懸浮中央空調工廠 (2016-01-18)
湖南升級版純電動車上市 (2016-01-13)
「七分錢支付」上線建商業生態 (2016-01-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