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客旅巴花蓮車禍18傷


放大圖片

■旅巴被撞後,車身出現明顯損壞。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一輛陸客團旅遊巴士昨日在台灣花蓮被一輛大貨車從後面撞上,車上18人輕微挫傷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無大礙。

台灣觀光局表示,由星辰旅行社所接待的大陸觀光團,包括導遊與遊客共18人。1月29日至2月5日在台灣旅遊8天,當天是第6天行程,上午10時15分在台9線190.2公里處,疑因後車不慎追撞,造成車上18人輕微挫傷。

警方表示,由張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事發時不明原因追撞正停車等紅綠燈的旅遊巴士,18名傷者經送院檢查,多半是頸部挫傷沒有外傷。初步了解在醫院冰敷的患者沒有大礙。兩車司機酒測後都沒有酒精反應,肇事責任還將進一步釐清。

星辰旅行社表示,旅行團團員都有投保旅責險及醫療險。觀光局也請公司妥適處理後續事宜。

相關新聞
台積電獲准南京開晶圓廠 (圖)
話你知:製作手機必用材料
國民黨敗選檢討:黨內紛爭失支持 (圖)
男子攜290萬現金赴港被截 (圖)
陸客旅巴花蓮車禍18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