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超新年重頭戲 紅魔難截順風「車」


放大圖片

■曼聯隊長朗尼(左)回勇,勢令狀態一般的車仔守衛伊雲洛域(右二)大感頭痛。資料圖片

甫踏入中國農曆大年初一凌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便即上演一場重頭戲。曼聯跟車路士兩支傳統勁旅今季都表現失準,「紅魔」縱有王牌射手朗尼回勇,但要作客打破希丁克臨危掌「車」以來的不敗身相信亦非容易。(now621台周日/年廿九晚11:59p.m.直播)

靠元旦日以來5場聯賽入5粒的朗尼帶動前場後輩馬迪爾和連格復甦,今季進攻短路而被轟「悶到崏荂v的曼聯領隊雲高爾數天前終於以一場久違的3:0大勝稍稍減壓,但距前四名歐聯區還落後5分。雲高爾說:「他(朗尼)重拾動力,但我認為全隊正更多地圍繞茈L在發揮。等等看他在這節奏下入球可走多遠,這樣才是偉大的射手。」

曼聯犯規「冠」群雄

不過,昔日在費格遜年代「魔」力四射的曼聯今季踢罷24輪卻以302次犯規「冠絕」英超犯規榜,比犯規第二少的阿仙奴多了86次,「車仔」、利物浦及曼城分列第5、7、14位,難怪「魔」迷對雲高爾如此不滿。在馬高斯盧祖、菲爾鍾斯、勞基梳爾、路爾斯華倫西亞、舒韋恩史迪加和艾舒利楊格等中後場主將續倦勤下,料「戰術大師」也不貪求漂亮足球。

車仔延續到摩連奴落台後連續10戰不敗的走勢,陣容亦較曼聯完整得多。惟防線老化,法比加斯和夏薩特這些攻擊重心又無復上季神勇,走勢步履蹣跚,日前作客同屈福特悶和0:0後,仍在第13位浮沉,新簽巴西借將柏圖若亮相,或有助提升鋒力。

利躉「新」體力行抗議加價

利物浦領隊高洛普也是備受壓力,數天前輸給李斯特城後繼續徘徊中游,據報前鋒菲臘比古天奴跟奧歷治都已傷癒,今晚可望幫手於主場擊退倒數第2位的新特蘭全取3分(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利記」最貴門票來季會由59英鎊加到77英鎊,有兩個球迷會組織已發起行動,呼籲球迷今仗踢到77分鐘時離席以示抗議。

對上4場聯賽不勝兼近3輪無入球的阿仙奴已跌至第4位,此戰作客各項賽事近4仗3捷的般尼茅夫難言穩操勝券(now621台周日晚9:30p.m.直播)。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歲晚雙「城」榜首戰 誰佔上「鋒」? (2016-02-06) (圖)
英超新年重頭戲 紅魔難截順風「車」 (2016-02-06) (圖)
小豆「利」矛挑戰殘陣拜仁 (2016-02-06) (圖)
足壇雜錦 (2016-02-06)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06) (圖)
賽前觀點:兩帥進攻波 雲尼亞里勝在穩定 (2016-02-06) (圖)
新奇試食 (2016-02-06) (圖)
巴塞劍指紀錄 C朗生日皇馬勢「納」威 (2016-02-06) (圖)
美斯阿蘇無敵 「加利佬」無力 (2016-02-05) (圖)
疑遭挑釁又惹火 希帥撐迪哥 (2016-02-05) (圖)
反彈連贏13場 祖記教頭不在乎紀錄 (2016-02-05) (圖)
銀河集四名將 美職來季好睇 (2016-02-05)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05)
李城得「利」兩帥驚嘆華迪世界波 (2016-02-04) (圖)
連場死火 又變「阿」四 (2016-02-04) (圖)
近來鋒力兩極 熱刺搶佔季席 (2016-02-04) (圖)
巴西政府控尼馬逃稅 (2016-02-04) (圖)
C朗新廣告 烏龍錯撩「美女」 (2016-02-04) (圖)
朗尼帶起馬迪爾 紅魔「倦意」暫消 (2016-02-04) (圖)
「膠袋小美斯」獲贈偶像真球衣 (2016-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