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華體壇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爆蘇寧戰將 冬訓嫖妓


如果要數中國足壇最爆紅之人,不是剛剛以5千萬歐元加盟中超江蘇蘇寧的新援泰斯拿,而是其新東家隊友楊笑天!楊笑天,這位名不見經傳的江蘇戰將,憑什麼一夜徹底爆紅?原來他昨日被爆「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於球隊西班牙冬訓時嫖妓。

昨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爆出一組艷照,流出的照片共有三張。第一張照片顯示楊笑天身穿蘇寧隊服與隊友酒吧消遣,身旁還有一金髮美女作陪。接茞臚G張和第三張照片則顯示,楊笑天與金髮美女共處床上,其中一張該美女還上身全裸,甚是不雅。

生活如此不檢點,夜生活如此糜爛,不少球迷紛紛在網絡上炮轟:「如此不自律中國足球怎能有進步?」、「丟人都丟到西班牙去了,這樣的球員就該開除!」、「穿茞y隊隊服去幹這種勾當,臉都不要了......」

其實足球壇上類似事件並罕見,去年英超李斯特城三名小將訪問泰國期間與三名當地妓女在酒店房間內雜交並拍下短片,結果三人都被李城解除合約。相信今次楊笑天犯下大錯,料蘇寧會對其嚴肅整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中超「標王」身價 再創新高 (2016-02-06) (圖)
網爆蘇寧戰將 冬訓嫖妓 (2016-02-06)
中國拳王排名 鄒市明僅列第5 (2016-02-06) (圖)
23中國健兒將出征冬青奧 (2016-02-06)
拜年 (2016-02-06) (圖)
國足公佈集訓名單 鄭智落選 (2016-02-06) (圖)
國足集訓名單 (2016-02-06)
中華拾錦 (2016-02-06) (圖)
集思廣益 尋未來發展之路 「洪」心壯志 為國家義無反顧 (2016-02-05) (圖)
專家建議盡快建立合理機制 (2016-02-05) (圖)
足協盃抽籤 琱j或遇泰達國安 (2016-02-05) (圖)
傳蘇寧四億報價泰斯拿 日內簽約 (2016-02-05) (圖)
郎平盼女排精神代代傳承 (2016-02-05) (圖)
中華拾錦 (2016-02-05) (圖)
高洪波任國足臨時主帥 (2016-02-04) (圖)
琱j簽馬體神鋒馬天尼斯 (2016-02-04) (圖)
體育時評:錢不能無限制「燒」下去 (2016-02-04)
中國足壇外援轉會費前十 (2016-02-04)
亞冠決賽多項違規 琱j遭亞足協處罰 (2016-02-04) (圖)
澳網歸來 張帥不迷失 (2016-02-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華體壇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