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台451校受損 20學生罹難


香港文匯報訊 台「教育部」截至11日下午公佈的最新統計,全台共有451所學校受災,災損金額估算已達2.09億元(新台幣,下同),並造成20名學生罹難,以及29學生受傷,目前仍有11名學生留在醫院治療。

台「教育部」校安中心指出,截至11日下午的統計,全台共有451所學校傳出災損,其中台南市184所學校最多,其次是高雄市93校、嘉義縣33校。

以各縣市的學校來看,台南市災損1億146萬餘元最多,其次是高雄市災損1,714萬餘元、台中市1,271萬餘元。

此外,受這起地震影響,迄今發現學生死亡人數達20人,其中,原通報崑山科技大學有4名學生待援,目前已經尋獲3人遺體;還有11名學生留院觀察治療。台「教育部」將持續掌握救援狀況。

相關新聞
「大鋼牙」全面開挖維冠樓 (圖)
建築師:太多環節造假致塌樓
台中兩岸廟會 陸團隊捐百萬賑災
全台451校受損 20學生罹難
台北重現閩南式碉堡城門全貌 (圖)
閩台「小三通」新春遊 客運量逾1.4萬人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