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台「小三通」新春遊 客運量逾1.4萬人次


香港文匯報訊 據福建省運輸管理局披露,從2月7日零時到10日17時,閩台「小三通」客運量達14,481人次,同比增長7.4%。

據中新社報道,春節長假前4天平穩增長的客流量,凸顯閩台「小三通」旅遊炙手可熱。近年來,福建發揮閩台海上直航、空中直航、「小三通」海空聯運的立體交通優勢,吸引更多陸客經閩往來兩岸旅遊。

尤為突出的是,福建發揮高鐵路線日趨密集及經閩赴金馬澎旅遊多項政策優勢,以「小三通+高鐵」旅遊產品為突破口,將金馬澎旅遊產品與福建土樓、大武夷、媽祖文化、三坊七巷等知名品牌捆綁,推動「廈門-金門、澎湖」、「泉州-金門」、「馬尾/黃岐-馬祖」一程多站旅遊線路升溫。

2015年12月23日,兩岸第四條「小三通」客運航線--福州黃岐至馬祖航線通航,航程僅需25分鐘。閩台「小三通」再添朝發夕歸的黃金線路,福建對台旅遊先行先試地位進一步凸顯。

新春伊始,福建省旅遊局即推出「猴年馬祖走透透」大型活動,精心編制2日遊、3日遊經典線路,讓更多的福建民眾以及來閩的省外居民體驗兩岸最快航線。

相關新聞
「大鋼牙」全面開挖維冠樓 (圖)
建築師:太多環節造假致塌樓
台中兩岸廟會 陸團隊捐百萬賑災
全台451校受損 20學生罹難
台北重現閩南式碉堡城門全貌 (圖)
閩台「小三通」新春遊 客運量逾1.4萬人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