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像獎協會請睇好戲


放大圖片

■林嘉欣於《暗色天堂》哭得梨花帶雨,見者傷心。

香港文匯報訊《第三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候選名單已於1月29日公佈,4月3日將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頒獎禮。

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踏血尋梅》獲13項提名成為提名之冠,徐克執導的《智取威虎山》也獲11項提名。影帝由「三位天王」郭富城、劉德華與張學友,以及張家輝、梁家輝競逐,獲影后提名則有林嘉欣、春夏,湯唯、張艾嘉與楊千嬅。

為了讓廣大市民及電影愛好者能參與這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希望公眾能進一步了解是屆賽情,故將於3月3日至3月16日舉行各入圍電影之試映會,電影包括《失孤》、《智取威虎山》、《踏血尋梅》、《陀地驅魔人》、《暗色天堂》、《五個小孩的校長》及《葉問3》等。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現送出20張「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証」予《文匯報》之讀者。持證讀者請攜同此入場証出席,每証只限一人,免費入場,不設劃位,座位先到先得,座滿即止,金像獎評審可優先進場。

印花

放映日期:2016年3月3日至16日

地點:香港太空館演講廳、香港科學館演講廳、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及百老匯電影中心

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文匯報》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我要入圍電影節目入場証」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文匯報》,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租約六年成立戲劇文化新平台 新光將上演莎士比亞劇 (2016-02-19) (圖)
金像獎協會請睇好戲 (2016-02-19) (圖)
陳志雲不介意扮女人 (2016-02-19) (圖)
吳若希自爆有心儀對象 (2016-02-19) (圖)
高志森亞視賣廣告 錢石沉大海 (2016-02-19)
煇哥護老院送暖 (2016-02-19) (圖)
話劇《武則天》登陸溫哥華 (2016-02-19) (圖)
自費赴美學演戲見成效 高寧冀以演技征服觀眾 (2016-02-18) (圖)
薛家燕強調跟新城合作愉快 (2016-02-18) (圖)
徐子淇設計吊飾行善 (2016-02-18) (圖)
祖兒大讚子華蠱惑無賴 (2016-02-18) (圖)
鄧達智元朗開餐廳 (2016-02-18) (圖)
許嘉浩率旗下藝人新春團拜 (2016-02-18) (圖)
王灝兒情人節沒人約 (2016-02-18) (圖)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2016-02-17) (圖)
收追求者心思禮物 周秀娜認雙方了解中 (2016-02-17) (圖)
薛凱琪難忘新戲咀「女人」 (2016-02-17) (圖)
森美一家日本滑雪 太太惹失蹤驚魂 (2016-02-17) (圖)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2016-02-17) (圖)
黎明中環海濱搞4D演唱會 (2016-02-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