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志雲不介意扮女人


放大圖片

■森美及小儀扮孫悟空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商台主席何驥、首席智囊陳志雲等高層率領林海峰(Jan)與葛民輝(阿菌)、森美、小儀、阮兆祥和梅小惠等齊齊出席《丙申年新春團拜》。

陳志雲、郭志仁和謝茜嘉受訪時談到來年商台的大計,志雲又透露來年會舉行多個大型演出,包括林海峰於七月將再度舉行楝篤笑,阮兆祥就舉行《硬食放題》,陳志雲也想參演,即使扮女人也不介意,但要祥仔教路。郭志仁亦透露881頻道的《有誰共鳴》今年十周年,將舉行百萬共鳴、擇善有聲,已邀得鄭秀文、鄭伊健、米雪、林建明、謝安琪及梁詠琪等人助陣。

森美昨日扮孫悟空現身,但他自嘲不是美猴王而是狒狒王,並祝願人人身體健康,因他新年前後忙於春茗活動太忙致有少許感冒。屬牛的他透露早前獲相士指點,指他今年入大運,且有桃花運,他笑道:「眼睛有神就是桃花運,雙眼沒神就是桃花劫,即是搞搞震時會被老婆發現,所以今年我會『擘大眼』,轉返做桃花運,又會盡力把持,我是好男人。」小儀就取笑他是「好難忍」,又自爆屬狗流年不利,幸好入大運故也算OK,只是比較辛苦,凡事要靠自己及仍欠蜜運。

相關新聞
租約六年成立戲劇文化新平台 新光將上演莎士比亞劇 (2016-02-19) (圖)
金像獎協會請睇好戲 (2016-02-19) (圖)
陳志雲不介意扮女人 (2016-02-19) (圖)
吳若希自爆有心儀對象 (2016-02-19) (圖)
高志森亞視賣廣告 錢石沉大海 (2016-02-19)
煇哥護老院送暖 (2016-02-19) (圖)
話劇《武則天》登陸溫哥華 (2016-02-19) (圖)
自費赴美學演戲見成效 高寧冀以演技征服觀眾 (2016-02-18) (圖)
薛家燕強調跟新城合作愉快 (2016-02-18) (圖)
徐子淇設計吊飾行善 (2016-02-18) (圖)
祖兒大讚子華蠱惑無賴 (2016-02-18) (圖)
鄧達智元朗開餐廳 (2016-02-18) (圖)
許嘉浩率旗下藝人新春團拜 (2016-02-18) (圖)
王灝兒情人節沒人約 (2016-02-18) (圖)
《公公出宮》叫好叫座 吸200萬觀眾 姜大偉聯同「太監三虎」放笑彈 (2016-02-17) (圖)
收追求者心思禮物 周秀娜認雙方了解中 (2016-02-17) (圖)
薛凱琪難忘新戲咀「女人」 (2016-02-17) (圖)
森美一家日本滑雪 太太惹失蹤驚魂 (2016-02-17) (圖)
鄧養天赴星馬造勢 (2016-02-17) (圖)
黎明中環海濱搞4D演唱會 (2016-02-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