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窗外景觀 佈局化煞


風水命理開運師 區仲德

接下來兩期,會向各位讀者深入分析一下,單位看什麼景觀,對戶主有何風水上的影響。若窗外看見醫院,雖然醫院救人,但在人壽終之時,亦無法可救,便做成每天都有人在醫院內病逝而終,形成不少靈體、陰氣彌漫於進出之處,故醫院內陰氣必重。當住宅面對醫院,或貼近醫院亦屬陰氣較重。通常居住者易感覺百病叢生,是非小人亦多。

醫院病星 寺廟孤煞

家居之地,是供人類居住之地,皆稱「陽宅」,意思是陽人居住之所。陽人即在生之人士,都需要呼吸以養生,陽氣旺,身體自然能夠健健康康。但在陽人百年歸老之後便會歸於黃土之下,便稱「陰宅」。陽人納氣,陰宅納卦。故凡陰靈出入之地,可納陰財,求取偏財者有利,但若求取健康長壽或添丁者,往往適得其反,導致百病纏身。

化解方法,可於窗門要開在當運卦線之內;或面對醫院之窗口常關及經常將另外不面對醫院之窗口常開;如「病星」或「災星」到窗,必須在窗口近處放一化災病葫蘆;或放一神像面對窗口;或掛一古錢劍以制陰氣入侵;或貼一化煞制邪符亦可。

另外,亦有所謂的「孤剋煞」,通常居住在寺廟、教堂的人士,不是出家的尼姑、和尚,就是帶髮修行的奉獻者,這些人放棄六親,聚集於此自然就凝聚孤獨之氣。寺廟、教堂經常引來信眾參拜、香火鼎盛,自然也就容易招來一些孤魂野鬼虎視眈眈地想偷食香火,由於這些陰靈的聚集廟宇、教堂四周就容易產生孤煞之氣及地氣易流失。   

凡犯孤剋之氣,家宅成員運勢低落,難得貴人相扶持。 化煞方法,可於犯煞方位放置三隻大銅龍朝向窗外。

香港不少屋苑都望向警察局, 若單位正對警察局派出所的房子,因為警察局是刑事、打擊犯罪的機關,裡面必然會有很多的槍械,也就是致命性的武器,而且此處問題多,如逮捕罪犯、解決地方問題和糾紛等,因此具有危險性,也會形成煞氣。

警局為鄰 置銅麒麟

在選擇住房時,最好不要選擇警察局正對面,或是緊鄰警察局。店家若是開在警察局旁邊,或許較有安全感,但事實上多半難以經營,很難興旺。

至於「官門煞」,意思是住家面對軍營、警局、監獄、政府機構等一般充滿肅殺之氣,如果住宅面對或與這些機構相鄰,便會影響家宅運勢,家庭成員諸事不順。 化煞方法,可於犯煞方位放置三隻大銅龍朝向窗外,或放置一對銅麒麟。

相關新聞
窗外景觀 佈局化煞 (2016-02-19)
樓市八卦陣:客廳催財毋忘光源 (2016-02-05)
樓市八卦陣:玄關納「氣」亂不得 (2016-01-22)
樓市八卦陣:沙中線延嘉順苑地運 (2016-01-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樓市八卦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