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映再爆金句 黎明自認「怪雞」


放大圖片

■《消失的愛人》台前幕後舉杯預祝有好票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消失的愛人》前晚假旺角舉行香港首映禮,導演黃真真聯同男主角黎明(Leon)、張榕容、石修、小演員何承蔚及配樂創作人雷頌德齊齊出席,有「金句王」之稱的Leon又再爆金句,果然有Leon的地方就不會悶場。

首映禮上導演黃真真先上台大談拍攝期間的點滴,她指大隊到雪山拍攝時,黎明、王珞丹及工作人員均出現高山反應,每人腰間都帶上三支氧氣:「Leon每次都問我roll機未,roll機前要吸一吸氧氣先。」

已為人母的台灣女演員張榕容,前晚大騷香肩美腿現身首映,戲中飾演Leon太太的閨密的她,投訴與Leon太少感情戲。輪到Leon抱蚗舅尹鄐l何承蔚上台,當司儀提議何承蔚錫「爸爸」一啖時,Leon即「慈父」上身教「兒子」做人,他以普通話說:「男孩子太笨的不要做。」說畢就以擁抱來代替錫。司儀再問到二人可有代溝?Leon初時笑指兩人有代溝,之後才笑說:「呃你的,我們除了溝女外,甚麼都講。」一眾演員又與現場觀眾玩遊戲送禮物,最後一條問題是要求觀眾說出Leon戲中的名字,Leon突然再爆出金句:「睇戲就睇戲,做乜要講我個名?」之後Leon隨意挑選一名粉絲得獎。

拍戲現高山症 嘴唇變紫

受訪時,Leon表示因沒有在高山拍攝的經驗,加上拍攝期間又要爬山和在山上滾,所以拍攝時都要吸氧,不過所吸的只是溝淡了的氧氣,因如果純氧氣,吸太多會中毒。至於可有出現高山症狀?Leon笑說:「嘴唇都變了『芋頭色』,都幾辛苦,但都預了,初時見成座山的遊客都帶荇餺藒怯控o幾奇怪,但後來自己都是這樣。(事前可有練氣才上山?)不關事的,是生理機能習唔習慣。」

最近才開設Facebook(fb)賬號的Leon,短短日子已有三萬多人讚好,問到為何突然開fb?他說:「人]通常揀開頭做,我就揀最尾做,五條片都是我構思及操刀。」說到不少網民都覺得他很風趣?Leon也不故作謙虛笑說:「一向都是這樣,怪怪]雞,OK的就覺得『風』,唔OK就古怪。」

繼Janice Man、衛蘭及JW後,李治廷亦約滿離巢,對此Leon承認對方走了很久,並指公司是一個中轉站,藝人成長後畬伅‵K走。問到他公司旗下還有哪位藝人?Leon即瞪大雙眼叉虒y說:「得我一個囉!(全力捧你做一哥?)不是,都想轉型做不同的工作,每個工作性質唔同,需要時間完成。」至於會否再簽新人?Leon也不排除:「有緣就簽。」

其昔日愛將衛蘭再戰樂壇,問到Leon可有留意?Leon卻不願多談,又稱很少看新聞,除非是疫症和恐襲。再問到他有何寄語給對方?Leon才說:「我唔會再做這麼虛偽的說話方法,沒必要啦,歌手做好回本分就是,唔通人]去了第二間公司仲講咩,第二間公司會話你唔好講啦,問番她唱片公司啦。」

未坐過摩天輪邀粉絲陪

Leon將於四月廿八日在中環海濱長廊舉行演唱會,說到他今次的宣傳較過往低調?Leon即反問:「 是嗎?不是呀!」他指今次會做一個4D演唱會,今次會有四個部分,每個部分會有不同主題。由於每場只能容納四千多觀眾,問到可擔心粉絲買不到票?他說:「始終對方有限,而且你無中生有整舊洏X來,政府又要批,其實是一個嘉年華,周邊還有好多好玩鵅A我成世人未坐過摩天輪,構思到時抽幸運粉絲同我一齊坐,與眾同樂。」問到是否已為個唱積極操練?Leon笑說:「適當的運動一定要做,有無演唱會都要,人沒有運動醫生都說你不好。(飲食方面?)你不開演唱會都要注意健康,否則會早點『瓜』(死),唔錫住身體會給阿x和阿媽鬧。」

另外,到場支持導演黃真真的周秀娜,坦言想與Leon合作扮演情侶,當然想有親熱戲份。她指新戲的對手楊尚斌常模仿Leon把聲唱歌給她聽,所以都想與Leon合照給對方睇。至於揀男友是否也要似Leon?她笑謂:「講就有咩?得一個(會否主動追?)又唔好咁樣,緣分唔可以夾硬來。」

相關新聞
首映再爆金句 黎明自認「怪雞」 (圖)
廖碧兒零下廿度騷腿感憂心 (圖)
座駕撞毀暫的士代步 高海寧爆鄧智偉無車牌 (圖)
林蓱蔻V濕透怪叫 (圖)
顧嘉煇到護老院送暖 指揮百長者唱賀年歌 (圖)
泰女聲稱遭始亂終棄 周渝民否認 將法律追究 (圖)
吳宇森執導《追捕》 獲大阪政府全力支持 (圖)
曹永廉叫女演員齊低胸慶功 (圖)
何超瓊舉家捧麥當娜場 關淑怡想邀李香琴合唱 (圖)
蔡國威賣車應急 (圖)
朱慧敏參觀懷舊展勾兒時回憶 (圖)
梁詠琪情人節首過三人世界 (圖)
首錄製《我是歌手》祖兒深感恐怖又忐忑 (圖)
周星馳昆明宣傳 (圖)
歌后踩過界客串做模特 GaGa吸引蔡依林「集郵」 (圖)
SKE48襲會展演出 柴田阿彌:想住在香港 (圖)
Adele為表演走音爆喊 (圖)
濱崎步下周在港現身相展預覽會 (圖)
麥當娜完騷謝香港
Rain為拍劇練發音獲肯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