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曹永廉叫女演員齊低胸慶功


放大圖片

■曾勵珍現身與《公公出宮》一班演員開香檳慶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正楠(Edwin)、胡定欣、王君馨、曹永廉、陳國邦、韋家雄、姜大偉及李成昌等,昨日出席劇集《公公出宮》祝捷會,該劇年初二播出以來,收視及口碑俱佳,前晚播出的第8集,最高收視有33點,打破近年半以來劇集的收視紀錄(大結局除外),曹永廉笑言不介意荍C胸裝,但認為與女演員一齊低胸,場面會好看些。

《公公出宮》前晚播出的第八集,最高收視有33點,平均收視32點,更打破近年半以來一、二線劇集的收視紀錄(大結局除外),會上高層曾勵珍也有現身與大家開香檳慶祝。

早前曹永廉與定欣曾表示若收視達38點齊齊荍C胸裝,又提議蕭正楠與女友黃翠如結婚慶祝,定欣更稱已做定人情。問到阿廉是否真的會穿低胸裝?他笑說:「我露點都無所謂,不過女演員一齊低胸好齱A觀眾都鍾意波濤胸湧。」

被催婚的Edwin就扯埋定欣落水說:「我唔可以快過定欣,情何以堪呀!」他又扯開話題指替阿廉開心,因他在圈中浮浮沉沉了廿多年,今次在劇中的演出獲觀眾好評,希望他在年尾有好成績。不過阿廉就認為一切還是未知數,年中可能還有很多高手雲集。

定欣君馨強調合作開心

另外,有周刊指定欣與林夏薇聯手杯葛性格進取的王君馨,就算君馨求饒道歉,林夏薇依然不放過她。就此問到定欣,她即反問:「為何要杯葛君馨?(因她主動?)做演員求學就要主動,是好事。」她強調大家合作得很開心,又大讚君馨是很勤力的人,大家一直都在進步中。

王君馨對於傳被杯葛一事就帶笑說:「咁開心?觀眾看得太投入了!咁搞笑!」她表示今次與定欣及夏薇的對手戲雖不多,但拍得特別開心,除了同劇的壽星一起慶祝生日外,定欣及黎耀祥又會分享他們的拍攝經驗。當問到她有否跪地求饒?她說:「咁爆?需要跪地?我這輩子都未試過跪地叩頭(道歉呢?)為何要道歉?」

相關新聞
首映再爆金句 黎明自認「怪雞」 (圖)
廖碧兒零下廿度騷腿感憂心 (圖)
座駕撞毀暫的士代步 高海寧爆鄧智偉無車牌 (圖)
林蓱蔻V濕透怪叫 (圖)
顧嘉煇到護老院送暖 指揮百長者唱賀年歌 (圖)
泰女聲稱遭始亂終棄 周渝民否認 將法律追究 (圖)
吳宇森執導《追捕》 獲大阪政府全力支持 (圖)
曹永廉叫女演員齊低胸慶功 (圖)
何超瓊舉家捧麥當娜場 關淑怡想邀李香琴合唱 (圖)
蔡國威賣車應急 (圖)
朱慧敏參觀懷舊展勾兒時回憶 (圖)
梁詠琪情人節首過三人世界 (圖)
首錄製《我是歌手》祖兒深感恐怖又忐忑 (圖)
周星馳昆明宣傳 (圖)
歌后踩過界客串做模特 GaGa吸引蔡依林「集郵」 (圖)
SKE48襲會展演出 柴田阿彌:想住在香港 (圖)
Adele為表演走音爆喊 (圖)
濱崎步下周在港現身相展預覽會 (圖)
麥當娜完騷謝香港
Rain為拍劇練發音獲肯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