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情人節首過三人世界


放大圖片

■梁詠琪一家留港度歲。

香港文匯報訊 梁詠琪(Gigi)昨日現身電台接受訪問,透露農曆新年與家人留港度歲,帶了女兒Sofia四出拜年逗利是。Gigi笑稱事前教了女兒做「請請」手勢1個月,而逗得的5位數利是,之後會捐去做善事,會捐到她懂得理財為止。

剛過去的情人節,Gigi表示首次過三人世界,在家下廚慶祝,她笑說:「女兒是老公的小情人,無理由拆散他們,看到老公的U樣我都好U,不過我無呷醋。」她又透露在家中對女兒比較嚴謹,老公就會較鬆手,有時女兒做錯了,她會同老公講道理,以免女兒長大後懂得嗲爸爸,他就更難招架。問到會否追個猴B?Gigi希望待女兒兩歲後再生,因今年已接下不少工作,下星期就要到澳門拍戲,還要舉行演唱會。她又稱現時離開女兒出外工作,已不會再掛念女兒掛到喊,因為已經過了一年了,不像女兒一、兩個月大時就有喊嚚襤吽A現在是心酸。

本月28號是Sofia的1歲生日,Gigi透露會為女兒舉行生日派對,但只是與家人食飯就可以,她說:「女兒都唔會記得,加上我拍緊戲,亦唔會諗買禮物,有我們的愛已是最好的禮物!」

提到其好友李心潔先前公佈陀孖B,Gigi指看過心潔傳給她的相片,雖然懷孕3個月,但肚子大到好似5個月。本身餵母乳的Gigi,表示也有鼓勵心潔餵母乳,之後若有時間也會飛去馬來西亞探望對方。

相關新聞
首映再爆金句 黎明自認「怪雞」 (圖)
廖碧兒零下廿度騷腿感憂心 (圖)
座駕撞毀暫的士代步 高海寧爆鄧智偉無車牌 (圖)
林蓱蔻V濕透怪叫 (圖)
顧嘉煇到護老院送暖 指揮百長者唱賀年歌 (圖)
泰女聲稱遭始亂終棄 周渝民否認 將法律追究 (圖)
吳宇森執導《追捕》 獲大阪政府全力支持 (圖)
曹永廉叫女演員齊低胸慶功 (圖)
何超瓊舉家捧麥當娜場 關淑怡想邀李香琴合唱 (圖)
蔡國威賣車應急 (圖)
朱慧敏參觀懷舊展勾兒時回憶 (圖)
梁詠琪情人節首過三人世界 (圖)
首錄製《我是歌手》祖兒深感恐怖又忐忑 (圖)
周星馳昆明宣傳 (圖)
歌后踩過界客串做模特 GaGa吸引蔡依林「集郵」 (圖)
SKE48襲會展演出 柴田阿彌:想住在香港 (圖)
Adele為表演走音爆喊 (圖)
濱崎步下周在港現身相展預覽會 (圖)
麥當娜完騷謝香港
Rain為拍劇練發音獲肯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