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殘陣紅魔「催眠戰術」擋「兵」


放大圖片

■迪比(右)日前歐霸大踢爭氣波,雲高爾(左)今仗將曼聯入波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資料圖片

阿仙奴在聯賽有回勇跡象,重上積分榜第3位,經上周中主場輸給巴塞羅那0:2後歐聯出線機會已很渺茫,領隊雲加料寧將兵力集中踢好本國比賽。曼聯仍有不少傷兵,未必攻得起,「紅魔」主帥雲高爾且看今晚英超大戰能否在主場以「催眠戰術」「悶死」鋒力欠銳的「兵工廠」?(now621台今晚10:05p.m.直播)

曼聯王牌射手朗尼,後衛菲爾鍾斯、達美安、勞基梳爾,中場舒韋恩史迪加和艾舒利楊格仍列十字軍,門神迪基亞、後衛基斯史摩寧、翼鋒連格和前鋒馬迪爾則有機會趕及復出,傷情稍紓。雲高爾表示,今仗未定會否再遣日前歐霸起孖反勝的18歲奇兵拉舒福特踢正選。

雲高爾:換帥傳言如醜聞

曼聯上場聯賽不敵修咸頓,落後前四歐聯區6分,餘下12輪不容多失。進攻欠套路是死穴,聯賽暫入33球是前8名球隊中最少的。雲高爾的沉悶足球挨轟,對於盛傳今夏被摩連奴取代,「戰術大師」賽前記者會再向傳媒發炮道:「我覺得整件事都很好笑,猶如醜聞。」

首循環主場大勝曼聯3:0,雲加賽前聲援飽受壓力的雲高爾說:「我不想談曼聯太多,我們只關心自己,當然我必須向雲高爾表達尊敬與同情。」「阿記」聯賽連贏般尼茅夫及榜首的李斯特城,重上季席。

不過,球隊整體鋒力稍見回落,隊內首席射手基奧特近8仗無「士哥」,今季英超助攻王奧斯爾對上7場正賽得1次助攻。球會據報現約有1.359億英鎊(約15億港元)儲備,「廠迷」希望能用來羅致好前鋒。

阿記聯賽近八訪奧脫福不勝

阿記傷兵有中場阿歷士張伯倫、韋舒亞和辛迪卡索拉,情況比紅魔好,但球員心理質素向來一般,今季面對狀態欠佳的利物浦及車路士竟分別是兩和以及遭雙殺,能否終結近8次聯賽作客奧脫福不勝紀錄存在疑問。

曼聯預計陣容:門將/羅美路;後衛/古利姆華利拿、卡域克、戴利白蘭特、保夫域積遜;中場/舒尼達連、安達靴里拉;攻中/安達斯彭利拿、桑馬達、迪比;前鋒/拉舒福特。

阿仙奴預計陣容:門將/施治;後衛/比利連、梅迪薩卡、哥斯尼、蒙利爾;中場/高基連、艾朗藍斯;攻中/韋碧克、奧斯爾、阿歷斯山齊士;前鋒/基奧特。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利記眾志成「城」求捧盃 (2016-02-28) (圖)
殘陣紅魔「催眠戰術」擋「兵」 (2016-02-28)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8) (圖)
因凡蒂諾推動FIFA改革新時代 (2016-02-28) (圖)
對手作客走弱 祖記「米」走寶 (2016-02-28) (圖)
巴塞勢盛 主場有可「維」 (2016-02-28) (圖)
足壇雜錦 (2016-02-28) (圖)
施蒙尼擺陣圍堵C朗 (2016-02-27) (圖)
新秀橫空出世救曼聯 歐霸16強爆雙「紅」會 (2016-02-27) (圖)
賓施馬 基沙文「鋒」狂鬥「法」 (2016-02-27) (圖)
「聖徒」態佳防守穩 誓壞車仔復仇大計 (2016-02-27) (圖)
強「仁」割「禾」決不手軟 (2016-02-27) (圖)
球場內外 (2016-02-27) (圖)
足壇雜錦 (2016-02-27)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6-02-27) (圖)
FIFA今投票 選出新掌門 (2016-02-26) (圖)
禁足令減至6年 兩巨頭續上訴 (2016-02-26) (圖)
阿古路耶耶托尼合作熄「基」 曼城歐聯為英超挽面子 (2016-02-26) (圖)
2004不敗「廠員」皮利斯掛靴 (2016-02-26) (圖)
羅渣士離婚不久即求婚 (2016-02-2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