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愛•回家》導演劇本打演員頭 高Ling稱是溝通方式


放大圖片

■高海寧指公司會送電視盒子給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昨日宣佈與香港寬頻合作推出光纖寬頻服務及myTV SUPER電視盒子及流動應用程式,藝人高海寧(高Ling)及蔡思貝稱公司會送電視盒子給她們,加上月費都很抵,所以會裝。思貝自言家中沒有裝wifi,加上價錢很抵很吸引,所以都會裝。說到市面上有很多選擇?高Ling說:「我有睇公司收費電視,當然幫襯返公司啦,我又好鍾意煲劇,很多時上網睇內地劇因為地區限制睇唔到,所以有一定優勢。」思貝說:「好想睇以前的經典劇,如果有了這個就可隨時睇到。」

說到近日有傳《愛·回家》導演張永豪(Gary)拍攝外景時用劇本打演員魏焌皓頭部,曾演出《愛》劇的高Ling坦言有聽聞過此事,但當日她無份參與拍攝,故不知發生甚麼事。問到Gary是否躁底的人?高Ling撐對方說:「我想每人工作時都好有原則,有自己做事方法,他做事好認真,也沒鬧過我,(出手會否過份?)我估計是一種溝通、打招呼方式,男仔之間的溝通會直接少少,他沒這樣對過我,估計是無惡意的。」至於有指《潮流教主》抄日劇《First Class》?思貝說:「是嗎?邊有話抄唔抄,世事都是差唔多啦。」

相關新聞
定欣想黐「公公團」登台搵錢 (圖)
《八時入席》與毛姐重逢 祥仔預告邀重量級人馬坐鎮 (圖)
謙仔認抄定求婚橋 (圖)
作歌向偶像致敬兼自勉 Mika學大衛寶兒做好人 (圖)
黃婉曼獲傳授生育秘方 (圖)
袁和平獲頒「亞洲電影終身成就大獎」
麥翠嫻不捨亞視告終 (圖)
蔡思貝鬈髮被笑「漏電」 (圖)
家燕姐指盧大偉情況OK (圖)
鄭裕玲不覺臭魚難吃 (圖)
為TVB守住版圖 開拓網絡電視 杜之克召創作群雄回巢打仗 (圖)
解碼:40萬戶未轉數碼電視 要重新佈局 (圖)
傳《愛•回家》導演劇本打演員頭 高Ling稱是溝通方式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