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尾場感觸與歌迷盡訴心中情 慧嫻自爆遇心儀男仔會出擊


放大圖片

■陳慧嫻請來草蜢做嘉賓,令觀眾眼前一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慧嫻於紅館舉行一連四場的《陳慧嫻PRISCILLA-ISM演唱會》,前晚尾場請來好友草蜢及許志安(安仔)擔任嘉賓,全場觀眾反應熱烈,當晚慧嫻與草蜢合唱《一對寂寞的心》,唱罷蔡一傑上前扶住他形容為公主的慧嫻落樓梯,慧嫻就搞笑說:「你]係咪古時的太監?」之後傑仔又爆慧嫻經常認錯他與哥哥蔡一智,慧嫻笑言以後要叫他們做草先生。

尾場演唱會除了有慧嫻的父母外,捧場的圈中人還有關心妍夫婦、林家棟、李逸朗、麥家瑜及吳業坤等。安仔出場時與慧嫻合唱《女人之苦》,唱罷慧嫻又指跟安仔都是在同一間髮型屋剪髮,當時安仔還未認識她,不知她鍾意發U風,有一次她就同安仔講,叫他娶自己,安仔聽完好認真地望住她擰頭,以為她是認真的。安仔就稱能夠擔任慧嫻的嘉賓衷心感到好開心,並說:「揀唱《女人之苦》因為係慧嫻話呢一part是講情,每次見到你我都好希望你係......」慧嫻即追問:「想我快些嫁得出?唔好攝灶罅?」安仔聞言不懂回應,只好笑說:「點都好,想你開心。」之後安仔獨自唱出《爛泥》,並謂之前參加了歌唱比賽,也是唱慧嫻的《千千闕歌》,在台上覺得自己是香港人的代表。

會主動爭取幸福

完騷後慧嫻接受訪問,她表示將會放十日假,會休息狂啎庢蚥U貓咪,因這幾天都無暇跟牠們玩,已很仇視她,她又笑說:「呢幾日除了堐探N同牠們一齊,還要食多些,因這幾日都冇食洁A只是開騷前食了幾啖白飯,太リF。」談到之後的工作,慧嫻透露除了為新專輯開會,五月又要到廣州做巡迴演唱。

說到她在台上連演唱會監製何秉舜(何炳)都玩,當眾要他錫錫,慧嫻笑說:「他昨日(即前日)玩我先,向我飛吻,今日因有記者在場他至唔敢玩。」大讚對方有才華的慧嫻,被問到對方是否「Mr Impossible」,她就否認:「是一個秘密,不要去猜,得我知,不要扯對方落水。」慧嫻直言若遇到她鍾意的男仔都會主動出擊,她笑說:「我五十歲了,還等什麼?我是獅子座,會主動爭取幸福。」她不諱言多年來從未失手過,估不到今次衰在「Mr Impossible」手上,不過算了,大家現時都仍是朋友。

多謝陳奕迅畀意見

今次個唱慧嫻獲多位好友擔任嘉賓及捧場, 她透露首場前往捧場的陳奕迅(Eason) ,完騷後與她在後台傾了很多睇法及意見,之後會再約他出來傾談。提到新專輯,慧嫻指有fans投訴她久未有新歌,所以很快會出新唱片,今次會有廣東歌及國語歌。

相關新聞
尾場感觸與歌迷盡訴心中情 慧嫻自爆遇心儀男仔會出擊 (圖)
杜惠東腎衰竭離世 (圖)
楊穎阮經天愛恨交纏 (圖)
方中信怕辛苦暫不再拍劇 (圖)
學友鯨吞蘋果為說教 (圖)
林萴國拍MV變領隊搵食 (圖)
「宋美齡」旗袍 萬元拍賣 (圖)
祖兒勁歌熱舞戰金志文 (圖)
澳門直擊:宋承憲奪金羊獎「亞洲傑出貢獻獎」 (圖)
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部分得獎名單如下: (圖)
花絮:李冰冰紫色仙子look現身 (圖)
祥仔下跪扮求婚 定欣嚇窒 (圖)
Viu TV開台播自製節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