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惠東腎衰竭離世


放大圖片

■杜惠東近年患病,一直由太太陪伴照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人稱杜Sir的資深傳媒人杜惠東昨早因腎衰竭逝世,享年75歲。杜Sir係電影,娛樂界出色公關,亦係電影圈活字典,我們永遠懷念佢。

杜惠東是藝人杜如風的爸爸,年輕時為嘉禾電影擔任多年宣傳及廣告部主管,2010年更曾推出《繁星閃閃》,大爆影星秘聞,計有成龍、梅艷芳、鄧麗君、狄娜及王祖賢等。另外,杜Sir還推出過《城市浪人》、《東言西語》及《巨星食譜》等著作。杜如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爸爸昨早十一點半因為腎衰竭離世,離開時好安詳。爸爸上星期因為身體唔舒服入鷘撠|,本身自己在日本拍攝無赤漁遊節目,突然收到媽咪通知,即刻決定趕返香港陪爸爸。杜如風又說:「爸爸這幾年都要洗腎,呢排身體情況轉差,都已經75歲,爸爸講過對佢最大的回報,是睇到個女努力工作,所以我稍後都會去日本繼續拍攝。(搞好後事先?)件事剛發生,未咁快決定到,後事會有我、媽咪同屋企人負責。你問我心情都唔知點答,已經喊到淚都乾埋。」

劉嘉玲昨晚出席「Michael Lau Exhibition V:what?we:want!」展肵S地來看藝術品,感覺Michael Lau的概念很好,擁有現代人生活習慣,她自問也離不開網絡世界,每日都會想進去看一下,但又不知要找什麼,所以間中亦會去看書,感覺會比較容易入腦,她又指現有讀出來聽的書,也很好聽的。嘉玲向來有收藏藝術品,但她謙稱仍是入門學習中。

嘉玲感慨應珍惜眼前

提到資深傳媒人杜惠東昨日病逝,嘉玲表示跟對方在嘉禾時候認識,對於他的離開感到遺憾,亦覺得大家應該珍惜眼前,且看到今年多人離開感覺這「猴子」很兇猛,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尤其近來天氣不穩,自己都病了一場。另外,談及有傳謝霆鋒向王菲求婚成功,嘉玲說:「我不知道,也唔好問我,我不是她代言人,也不知她是否好想我講,我講了亦不代表她,是自己的立場去發表意見與他兩人無關!」但又有指王菲不想第三次結婚才沒應承?嘉玲笑茪炾搯O者:「你哪裡聽到的消息?都是人家估估鴽a!」

相關新聞
尾場感觸與歌迷盡訴心中情 慧嫻自爆遇心儀男仔會出擊 (圖)
杜惠東腎衰竭離世 (圖)
楊穎阮經天愛恨交纏 (圖)
方中信怕辛苦暫不再拍劇 (圖)
學友鯨吞蘋果為說教 (圖)
林萴國拍MV變領隊搵食 (圖)
「宋美齡」旗袍 萬元拍賣 (圖)
祖兒勁歌熱舞戰金志文 (圖)
澳門直擊:宋承憲奪金羊獎「亞洲傑出貢獻獎」 (圖)
2016金羊獎澳門國際電影節部分得獎名單如下: (圖)
花絮:李冰冰紫色仙子look現身 (圖)
祥仔下跪扮求婚 定欣嚇窒 (圖)
Viu TV開台播自製節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