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放大圖片

■何潤東與太太Peggy、何父何母合影全家福,一對新婚夫婦的結婚手環相當搶眼。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40歲的何潤東昨日突然宣佈結婚,迎娶秘戀8年的女友Peggy。何潤東在前年的父親節承諾何爸爸要在兩年內結婚生子,如今他終於履行「一半」承諾完婚,並選在父母的結婚紀念日這一天來登記領證,換言之明年是父母50周年的「金婚」紀念,同時也是他的1周年的「紙婚」紀念,意義重大。

何潤東昨天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登記結婚。昨日下午,他在微博上上載與另一半的背影照宣佈結婚,並留言解釋選在3月10日登記結婚的意義:「晒婚戒不流行了,不如晒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結婚手環來得有心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也會是我結婚一周年。」

何潤東隨後向傳媒透露:「承諾爸爸兩年內一定會結婚生子!雖然現在生子這一部分可能對他黃牛了,但是我還是把他最在乎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結婚)給完成了!」他又解釋之所以和Peggy選擇在3月10日註冊結婚是因為這一天剛好是他的爸媽結婚紀念日,而明年又剛好是兩位老人家結婚50周年的「金婚」紀念,能選擇將自己最重要的結婚周年和父母的「金婚」放在一天,對於一向孝順的何潤東來講,是非常期待且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同時,何潤東也希望自己的愛情也能和爸媽的感情一樣,攜手一生,共赴白頭。

婚宴定年內舉行

問他何時會辦婚宴?他說:「還沒正式決定在什麼時候。因為目前手頭上還有一部電影和兩部電視劇要在今年完成。但婚宴一定會在今年舉辦,也會和經紀公司討論協商一下時間!」

至於和女友交往8年但一直否認,何潤東直言要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他說:「真的基於保護女友和女友家人的隱私權,在我還沒迎娶她時,不想讓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擾,所以我一直沒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這件事,也希望大家都能體諒。」

女友設計結婚手環

其實何潤東早已為Peggy買了婚戒,但他卻選擇晒出Peggy親自設計的結婚手環,全因手環的設計理念別出心裁,Peggy曾向何潤東解釋說:「這一次的婚環,我和你做了兩個顏色,一個黑灰,一個銀色。這個手環的想法是『啞鈴』,啞鈴就象徵一個運動,有運動身體就會健康。啞鈴又很像平衡桿,告訴我們,我們婚後還是持平等身份,不管生活還是家務都是在平衡點上。還要知道彼此都在一個平衡桿上;小方塊是彼此的向心力,管他什麼風吹草動,對彼此的信任就像方塊一樣,不管丟向哪面,都是方方正正,屹立不搖!」

據悉,Peggy創立了一個自己的品牌「28women」。品牌名叫「28women」,是因為Peggy在28歲的那年遇上了何潤東,並指28歲是其最開心的時刻。

相關新聞
離婚怪自己多於怪男方 Selina心痛阿中要獨自面對 (圖)
由開業到50周年 馮寶寶再為老字號剪綵 (圖)
黃芷晴被母催多結識朋友 (圖)
新片輸給郭富城 劉偉強話唔順氣 (圖)
賈樟柯攜妻回鄉受追捧 (圖)
王羽已返台就醫 (圖)
周慧敏籲大眾護關節 (圖)
張洪量相隔15年復出攻蛋 (圖)
祖兒孖陳家樂拍住上代言 (圖)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圖)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麥明詩讚林作「旋風頭」有個性 (圖)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圖)
群星撐草蜢新歌MV 王大陸不敢咀人妻 (圖)
葉家寶擔心亞視員工遣散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