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放大圖片

■林嘉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嘉欣昨日出席「法國五月藝術節」記者會,早前她以大使身份到法國作為期一星期的交流活動,其間做觀賞團參觀當地美術館和訪問,從中讓她認識不少古典樂和油畫。

嘉欣分享說:「其中一位是女高音,其夫是指揮家,他們是夫妻檔,我說我也是夫妻檔,因此大家很有共鳴。」嘉欣已是第三年擔任大使,感覺仍像學生,尚有不少學習之處,好像如何去解讀一幅畫,好多新資訊,今年既解讀畫又去感受畫,對演員好豐富,有另一不同層次,藝術可以令我們在思維和情感上有不同刺激。

問到小朋友不見媽媽一星期可有扭計?嘉欣笑說:「我應承帶巴黎回來,最後我買了一個巴黎鐵塔的雪球給她,她收到後開心得尖叫,玩足幾日,(會否帶她們去旅行?)沒有,因我去美術館要慢慢品嘗,小朋友會好快叫走,所以待她們再大一些可以跟我深入傾談先,(囡囡有否學音樂?)沒有,畫畫居多,但沒有跟老師學畫畫,我覺得不一定要學,很多時畫畫是憑個人觀點,好隨意畫出來,學的話便會磨平想像空間,減少創意,我寧願她自由發揮。」由於行程緊密,嘉欣也沒時間買禮物給老公。

說到春夏獲導演會頒發「最佳女主角」,成為今屆金像獎影后大熱,對此,有份角逐影后的嘉欣大方說:「由誰得到與否,對我來說我們都是電影一分子,所做是拍好電影,電影行業是大家庭,所以也沒所謂,由誰人得到都開心。」

相關新聞
離婚怪自己多於怪男方 Selina心痛阿中要獨自面對 (圖)
由開業到50周年 馮寶寶再為老字號剪綵 (圖)
黃芷晴被母催多結識朋友 (圖)
新片輸給郭富城 劉偉強話唔順氣 (圖)
賈樟柯攜妻回鄉受追捧 (圖)
王羽已返台就醫 (圖)
周慧敏籲大眾護關節 (圖)
張洪量相隔15年復出攻蛋 (圖)
祖兒孖陳家樂拍住上代言 (圖)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圖)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麥明詩讚林作「旋風頭」有個性 (圖)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圖)
群星撐草蜢新歌MV 王大陸不敢咀人妻 (圖)
葉家寶擔心亞視員工遣散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