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何潤東出道17年來,只認愛過Peggy及女星宋新妮。不過何潤東花邊新聞不斷,在圈中跟他傳過緋聞的有賈靜雯、大S、陳怡蓉、張鈞甯、Janet以及韓國女星張娜拉等人。

...宋新妮 在未出道前曾與何潤東交往近兩年,何潤東因喜歡女方隨興的個性,一度談婚論嫁,可惜何的公司反對他們交往,加上二人聚少離多,讓宋新妮決心斬纜,主動提出分手。

賈靜雯 何潤東與賈靜雯曾被傳差點訂婚,但遭何潤東否認,強調兩人只是好友。

陳怡蓉 陳怡蓉與何潤東當年同屬一個經理人公司,私交甚篤的兩人傳出緋聞,隨後澄清只是好朋友。

張娜拉 2007年,張娜拉當時主演的《刁蠻公主》與何潤東拍攝的《秦王李世民》共用同一劇組,何潤東常藉探班之名與張娜拉在片場打鬧,因而傳出緋聞,但何潤東說兩人只是非常好的朋友。

Janet 台灣主持人Janet被揭在何潤東生日派對上與男方親密貼臉,連男方父親也爆料「他有帶過Janet回家」。

大S 2009年,何潤東與「大S」徐熙媛合演偶戲劇《泡沫之夏》被傳假戲真做,還一度爆出2人已秘婚的消息。不過大S表明何潤東僅是「非常好相處,少數可以自在做朋友的人」。

張鈞甯 2011年,何潤東與張鈞甯演出《真心請按兩次鈴》傳出緋聞,有指二人已經進展到赴上海見張鈞甯母親,但最後也不了了之。

Peggy 性格乖巧的Peggy符合「媳婦準則」:孝順、有耐心、不太八卦,加上Peggy在台灣也幫忙照顧何爸爸,最終成功讓8年情開花結果。

相關新聞
離婚怪自己多於怪男方 Selina心痛阿中要獨自面對 (圖)
由開業到50周年 馮寶寶再為老字號剪綵 (圖)
黃芷晴被母催多結識朋友 (圖)
新片輸給郭富城 劉偉強話唔順氣 (圖)
賈樟柯攜妻回鄉受追捧 (圖)
王羽已返台就醫 (圖)
周慧敏籲大眾護關節 (圖)
張洪量相隔15年復出攻蛋 (圖)
祖兒孖陳家樂拍住上代言 (圖)
特選父母結婚日領證 何潤東娶秘戀8年圈外女友 (圖)
何潤東緋聞女友逐個睇
麥明詩讚林作「旋風頭」有個性 (圖)
愛女畫畫 林嘉欣讓自由發揮 (圖)
群星撐草蜢新歌MV 王大陸不敢咀人妻 (圖)
葉家寶擔心亞視員工遣散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