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兩地產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德勤引入人工智能會計分析


香港文匯報訊 人工智能系統AlphaGo挑戰人類圍棋冠軍李世石,令人工智能應用成為城中熱話。會計師事務所德勤昨宣佈與Kira Systems聯手,將人工智能引入會計、稅務、審計等工作當中,這一科技創新將幫助員工從閱讀合同和其他文件等乏味工作中解放出來。

助員工減少閱讀時間

這一聯盟是將德勤在認知技術上的商業見解(business insights)與Kira Systems在機器學習的先進技術相結合,建立模型,快速「閱讀」數千份複雜文件,從中攫取和構建文本信息以更好地作出分析。

德勤美國創新團隊常務董事Craig Muraskin指出,通過與Kira Systems合作,德勤的員工可以減少閱讀時間,投入到更有價值的工作中。

Kira Systems首席執行官Noah Waisberg表示,該公司的創新產品,如Kira Quick Study,正將機器學習提升至新高度。人工智能已經到達一個高度,即機器可以通過從複雜文件中提取信息來擴展人類的專業知識。它能通過學習範例來準確地識別信息,而不僅僅是識別預定程序的條款。

相關新聞
太地料港今年租務平穩 (2016-03-11) (圖)
匹克一月同店銷售佳 (2016-03-11) (圖)
內地六省擬推農村購車補貼 (2016-03-11)
智能手機市場高增長時代終結 (2016-03-11)
德勤引入人工智能會計分析 (2016-03-11)
中海外上月售樓101億 (2016-03-11)
鋼鐵行情恐曇花一現 中鋼協:今年內地需求再縮3% (2016-03-10) (圖)
大商所鐵期漲跌停幅降至6% (2016-03-10) (圖)
中國鋼鐵市場狀況 (2016-03-10)
標普:內房有降級風險 (2016-03-10)
中國力推核電「走出去」 (2016-03-10) (圖)
【航天】貝佐斯太空公司後年搭客 (2016-03-10) (圖)
【電視】康佳OLED電視薄過iPhone6 (2016-03-10) (圖)
內地煤炭加快去產能 行業影響將如何? (2016-03-10)
SOHO中國趁旺市售物業 擬月底賣上海「世紀廣場」 (2016-03-09) (圖)
【內房】深圳擬打擊「首付貸」 (2016-03-09)
【內房】越秀促推房貸利息扣稅 (2016-03-09) (圖)
【航空】港機:機會增多帶來競爭 (2016-03-09) (圖)
【服飾】內地運動服飾業回暖 (2016-03-09)
【電信】TCL通訊上月總銷量增7% (2016-03-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兩地產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