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方毓仁少理兒子感情事


放大圖片

■方毓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爸爸方毓仁昨日現身展覽,首度被問及關於兒子分手一事,他表示從不過問兒子感情事,但就大讚小方是孝順仔,不會讓父母擔心。一畫廊創辦人方毓仁在展覽活動上介紹吳冠中的畫作《周莊》,方爸爸透露跟吳先生認識已久,80年代開始在港獨家代理對方的畫作,自己的太太是對方契女。問到小方有否遺傳他的藝術基因?方毓仁謂:「有,全家人無所不談,買股票輸到趴鰜蚺S講,買樓、買藝術品、NBA籃球、阿仙奴都會講,(有否講鄧麗欣的感情問題?)這些沒有傾,我個仔30多歲,還會談這些咩,我亦不過問。(你好錫鄧麗欣?)個個都錫,個個都好,(十年感情分手收場,會否替他們肉痛?)你問回他,他都說了。(他講到喊?)我唔知,(會否心痛?)他當荍畯惚e從來無喊過,以前有個藝人叫吳浩康,他講過一句說話,什麼叫大孝順,就是不用父母擔心,不知他從哪裡學回來,但說得好有哲理。」

大病初癒的方爸爸,說話時中氣十足,精神飽滿,他表示:「健康無事,雖然未完全康復,你看我多精神,(有為兒子操心?)無,他為我操心更多。」

相關新聞
自認面皮薄唔敢碌人情卡 華仔以劇本打動洪金寶再執導 (圖)
話你知 (圖)
去世13載「哥迷會」4月2日聚香江 基仔多謝張國榮慧眼賞識 (圖)
方毓仁少理兒子感情事 (圖)
林艉ㄙ噫Q無芋u封殺」 (圖)
鍾欣潼避談小方分手 (圖)
李玟將停工造人 (圖)
朴敘俊下周六來港出席簽唱會
蘇菲瑪素「凸點」賀澤東 偉仔新戲為香港注入正能量 (圖)
李光洙向港迷做愛心手勢 (圖)
學友唔驚大女識男仔 (圖)
蕭正楠生日工作中度過 (圖)
曾志偉想多坐港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