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室奈美惠騷廣東話U港迷


放大圖片

■安室奈美惠跳足兩個半小時,大顯天后功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前晚再度假亞博開騷,亦是其巡唱的尾場,吸引大批歌迷捧場。她跳足兩個半小時,大顯天后功架,而比起上次零句廣東話,她今次共說了三句,可惜第一句無人聽得明。

安室以《What I Did For Love》揭開個唱序幕,帶來多首勁歌熱舞,其間兩個LED閃燈巨人走下台,惹來觀眾瘋狂拍照。她唱出不少新歌,包括與虛擬偶像初音合唱的《B Who I Want 2 B》,熒幕也有播出二人跳舞的片段。

安室一向不愛說話,唱到《Every Woman》時卻突然用廣東話高呼「大聲叫,香港」,太過突然搞到無人聽得明。安哥時,她在後台舉寫有「多謝,各位香港麊B友」的牌代自己發聲,她上台後更當眾換衫。唱畢最後一曲後,她用日文約定下次再見,又再說廣東話「多謝」和「拜拜」,兩度送飛吻才願離開。完騷後,她在官方facebook上載花絮片段,並已於昨日下午離港。

相關新聞
古堡出嫁似公主 謙仔要楊怡有甜蜜回憶 (2016-03-28) (圖)
話你知:全家被瞞 (2016-03-28) (圖)
忍淚真情剖白 鄧麗欣唔排除同小方復合 (2016-03-28) (圖)
安室奈美惠騷廣東話U港迷 (2016-03-28) (圖)
張敬軒難得跟盧冠廷合作 (2016-03-28) (圖)
祖兒腳傷照跳舞壓力大 (2016-03-28) (圖)
楊洛婷望明年生雞仔 (2016-03-28) (圖)
羅仲謙白馬王子古堡拍婚照 傳在英註冊 楊怡榮升羅太 (2016-03-26) (圖)
娛樂放大鏡:《On Call 》結緣 4年情堅定 (2016-03-26) (圖)
王浩信講圍頭話 愛女睇得開心 (2016-03-26) (圖)
陳曉教追「姐姐」要顯成熟 (2016-03-26) (圖)
鍾麗淇讚梁靖琪新歡不錯 (2016-03-26) (圖)
「互聯網+電影」成趨勢 徐崢稱仍要保持匠心 (2016-03-26) (圖)
陳嘉樺老公牛一自嘲大叔 (2016-03-26)
吳彥祖錫頭照賀父親牛一 (2016-03-26)
周杰倫赴北京「做官」 (2016-03-26) (圖)
朱晨麗視宋慧喬為女神 郭晉安不抗拒囝囝入行 (2016-03-25) (圖)
亮相《養生堂》 彭麗媛錄製結核病防治節目 (2016-03-25) (圖)
岑麗香代男友做善事 (2016-03-25) (圖)
草蜢自薦上伍詠薇節目 (2016-03-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