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齊兇狠演繹 笑稱做回自己


放大圖片

■右起:任賢齊、陳小春及林家棟戲中密謀合作做驚天大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任賢齊、陳小春及林家棟主演的犯罪片《樹大招風》,由杜琪腄B游乃海聯合監製,故事以香港回歸前三大賊王作藍本,講述素未謀面的三人密謀合作做一件驚天大案前的經歷。

戲中小齊的名字叫葉國歡,性格極度兇狠,是頭號通緝犯。小齊笑稱戲中都是演回自己:「因以前讀書甚少有笑容,經常好兇狠望人,因為是運動隊,經常要比賽要對抗,所以兇巴巴個樣。」小齊又指今次有不少內心戲,因角色有很大落差,以前做大佬,之後變成??,頂不住又走回原本的路,所以有很大發揮。他又稱原以為有機會與小春、家棟鬥戲,可惜與他們完全是沒有對手戲,拍戲以來唯一一場三個人合演的戲份,就是只在酒樓一場戲擦身而過。他又笑謂若有得揀,想做小春的角色。小齊又笑說:「有次拍完戲見到小春,以為他痚筆嘆怴A因為灟m好閃。」

家棟小春互相羨慕

飾演季正雄的家棟,角色性格比較陰沉,為了生存,覺得自己不能再住在天台屋,於是踏出第一步,跟另外兩位大賊合作。回想當日拍攝時在最凍那幾日在天台屋拍攝,都頗辛苦,但他覺得這個角色很好玩。說到小齊想演小春的角色,家棟亦說:「小春嗉馬悌像楹X,呢孎痝抶r慕。」曾執導演筒的家棟,表示對新導演會循循善誘,更叫他們不要太大壓力。

小春戲中飾演浮誇的卓子強,視法治如無物。對於小齊及家棟都羡慕他的角色時就大笑說:「其實我最想做家棟的角色,不過導演分配這個角色給我,我沒意見。」他又以天氣形容戲中三人的性格,一個是天陰陰有些風,一個就是雨天,自己則是猛太陽。

任賢齊

化妝:Kitson Yu

髮型:Seiko Sin@Hair Culture

服裝:Emporio Armani

林家棟

化妝:Issac Poon@Jack Timeless

髮型:Alex Chan@Projetz4/Jack Timeless

服裝:agnos b.

陳小春

化妝:Andy Leung@ndnco.co

髮型:Cliff Lam @Beijing

服裝:McQ@I.T

場地:九龍灣展貿EMAX

相關新聞
石詠莉IFPI奪獎 鄧健泓求婚 安仔 Sammi隔空「耍花槍」 (2016-03-31) (圖)
溫拿城^獻獎稱如長期服務獎 (2016-03-31) (圖)
許廷鏗幫吳若希「擋駕」 (2016-03-31) (圖)
小齊兇狠演繹 笑稱做回自己 (2016-03-31) (圖)
拒透露妻二胎預產期 王力宏稱兒女皆愛 (2016-03-31) (圖)
再添掌上明珠 陳浩民四度當爸 (2016-03-31) (圖)
憶蓮甜笑談友情愛情之別 (2016-03-30) (圖)
娛樂放大鏡:選歌照顧「攣直」歌迷 (2016-03-30) (圖)
拍《癡心的我》改變一生 學友嘆假戲真做有手尾 (2016-03-30) (圖)
JW拒學G.E.M穿「尿片」褲 (2016-03-30) (圖)
坤哥須s車 年內撞3次 (2016-03-30) (圖)
燈光師周永光膺「專業精神獎」 (2016-03-30) (圖)
「御醫」安仔笑拍檔有喜脈 謙仔楊怡婚後跟外母同住 (2016-03-29) (圖)
林夏薇猜中楊怡謙仔結婚 (2016-03-29) (圖)
家燕媽媽生日願望 擴大「藝術中心」內地版圖 (2016-03-29) (圖)
洪金寶獲烏甸尼終身成就獎 (2016-03-29) (圖)
李嘉欣有愛兒做御用攝影師 (2016-03-29) (圖)
撒貝寧北京領證結婚 (2016-03-29)
李晨擔任北京環保公益大使 (2016-03-29) (圖)
韓梓亮牛一獲仙樂都贈眉筆 (2016-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