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夏薇猜中楊怡謙仔結婚


放大圖片

■林夏薇否認想做歌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夏薇昨日應香港管弦樂團籌款音樂會邀請,到文化中心為其演出。一身白色仙子造型打扮的她,曾與楊怡合作拍《收規華》,對於楊怡成為羅太,林夏薇表示看到消息後已發訊息祝福他們,並笑指歡迎阿怡加入人妻行列。問到她事前可知兩人結婚?她表示不知道,但估到他們好事近,很替他們開心。她謂因未見到楊怡,有時間一定會約食飯,至於禮物她就未買。

另外,林夏薇透露會獻唱內地3D動畫電影《西遊記大聖歸來》主題曲《是否再見》。她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支持藝術發展,但否認想做歌手:「無諗過,隨緣啦,因自己好鍾意唱歌,有機會都想在音樂方面嘗試,我都鍾意唱主題曲,因為聲演能感受到套戲的內容,再唱歌感受更深。」

問到不是歌手的她在台上獻唱可有壓力?她說:「唔會,因藝術是相通,有心就做就可以。」她又透露老公會到場支持,之前老公亦有聽她唱歌,問到有何評語?她笑說:「OK鵅A在他心目中點都會支持我,哈,(會否叫老公投資支持你出碟?)唔會,我希望有能力做自己鍾意做的事,他精神上支持我已夠,我們唔多時間一齊,有時間兩個人都想過簡單的夫妻生活。」

相關新聞
「御醫」安仔笑拍檔有喜脈 謙仔楊怡婚後跟外母同住 (2016-03-29) (圖)
林夏薇猜中楊怡謙仔結婚 (2016-03-29) (圖)
家燕媽媽生日願望 擴大「藝術中心」內地版圖 (2016-03-29) (圖)
洪金寶獲烏甸尼終身成就獎 (2016-03-29) (圖)
李嘉欣有愛兒做御用攝影師 (2016-03-29) (圖)
撒貝寧北京領證結婚 (2016-03-29)
李晨擔任北京環保公益大使 (2016-03-29) (圖)
韓梓亮牛一獲仙樂都贈眉筆 (2016-03-29) (圖)
古堡出嫁似公主 謙仔要楊怡有甜蜜回憶 (2016-03-28) (圖)
話你知:全家被瞞 (2016-03-28) (圖)
忍淚真情剖白 鄧麗欣唔排除同小方復合 (2016-03-28) (圖)
安室奈美惠騷廣東話U港迷 (2016-03-28) (圖)
張敬軒難得跟盧冠廷合作 (2016-03-28) (圖)
祖兒腳傷照跳舞壓力大 (2016-03-28) (圖)
楊洛婷望明年生雞仔 (2016-03-28) (圖)
羅仲謙白馬王子古堡拍婚照 傳在英註冊 楊怡榮升羅太 (2016-03-26) (圖)
娛樂放大鏡:《On Call 》結緣 4年情堅定 (2016-03-26) (圖)
王浩信講圍頭話 愛女睇得開心 (2016-03-26) (圖)
陳曉教追「姐姐」要顯成熟 (2016-03-26) (圖)
鍾麗淇讚梁靖琪新歡不錯 (2016-03-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