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議政事:包致金竟稱包容播「獨」者


放大圖片

■包致金

激進「本土派」鼓吹「港獨」,反對派中人一直聲稱「無法可懲」。特區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近日在接受《南華早報》採訪時稱,港人應對鼓吹「港獨」者「寬容」、「尊重言論自由」,「即使你不同意對方,或認為他的主張很危險,但不代表你可以阻止他提出自己的看法。」有關言論在網上引起罵聲一片。有網民指,英美等都不會容許鼓吹這些「危險的主張」,有網民更質疑道:「難道有人走出來鼓勵他人自殺,斬人,放火,強姦都任得佢講?」

幪面超人:言論自由都有個限度,難度(道)又(有)人走出黎(薄^鼓勵,自殺,斬人,放火,強姦,又任得佢講囉喎!自由當然需要,但在影響大眾的情況下,不是任何事都可以宣傳,散播。

lu7431:我走入金舖企鰜軞怚揮T無行動喎,駛(使)唔駛(使)拉呀?我有言論自由喎!

Kahim:在美國或英國,唔知一班人上街叫人加入攪(搞)獨立,有麥(乜)後果呢?

星海揚帆:試下(鵅^係(騿^美國建議殺死奧巴馬睇下(鵅^點?

kwong1000:係(騿^歐洲淨係宣傳叫人加入IS(伊斯蘭國)要坐十幾年!

cwbguy:當年有香港人質疑包致金個姪女Amina(醉駕及襲警)得到法庭優待,輕判,只不個(過)提出意見,稍作批評,即刻被大狀黨(公民黨)一班尊貴議員強烈譴責。叫香港人要包容不同的聲音,但原來只係單方面的。 ■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戴耀廷歪理 吹煽「獨」無罪 (2016-04-14) (圖)
何俊仁砌詞「護獨」 (2016-04-14) (圖)
特稿:陳文敏「變臉」自打嘴巴 (2016-04-14) (圖)
網議政事:包致金竟稱包容播「獨」者 (2016-04-14) (圖)
微觀點:「言論自由」非犯法保護傘 (2016-04-14)
各界批港大學生會自毀校譽 (2016-04-14) (圖)
浸大學生會長稱「不獨寧死」 (2016-04-14) (圖)
葉劉輕鬆「拒獨」暗寸「獨青」 (2016-04-14) (圖)
葉太與年輕人對話摘要 (2016-04-14)
劉江華承認激進團體「網籌」冇王管 (2016-04-14) (圖)
張炳良憂激進思潮損核心價值 (2016-04-14) (圖)
雨警拒「見紅」 玩殘學生哥 (2016-04-14) (圖)
大風大雨大鑊 上班上學上火 (2016-04-14)
街談網議:特准學童脫鞋襪 貼心校獲點讚 (2016-04-14)
網民熱議黃雨 (2016-04-14)
港具條件拓互聯網經濟 (2016-04-14) (圖)
特首:歡迎各方企業來港研發 (2016-04-14)
徐麟:港憑優勢必成增長點 (2016-04-14)
微觀點:峰會奠港「智城」發展基礎 (2016-04-14)
馬時亨:要準備好面對新經濟 (2016-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