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家屬探視將按規程辦理


香港文匯報訊(綜合記者 朱燁及中央社 報道)對於家屬是否能探視在陸台籍疑犯的問題,安峰山稱「會按照有關規程辦理」。他指出,兩岸已就此案進行了多輪溝通,12日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約向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介紹了背景、情況及陸方態度。13日第二批疑犯被帶回時也及時向台灣方面作了通報,本案今後進展亦將及時通報。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在答詢時也提到,12日的兩岸熱線中,大陸歡迎台灣組團赴陸了解肯尼亞案。13日早間,國台辦也表達歡迎,但是探視部分必須另外處理。

國台辦傳真文件內容為「關於你方來人了解案情探視等原則,大陸願意在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框架下,進行接觸溝通。但因疑犯剛被帶回,辦理相關程序需時,因此現在你方來人溝通恐有不便,有消息會通知,不會等太久。」

相關新聞
台騙徒害陸民 大陸有管轄權 (圖)
肯尼亞事件回放
專家解讀:疑犯遣返大陸完全合法 (圖)
微觀點:「詐騙」獨步全球 丟盡寶島顏面
近年涉第三地台灣詐騙集團案件
台家屬探視將按規程辦理
特稿:濫用免簽待遇 中東非洲犯案多 (圖)
「小燈泡」歡送會 母盼變婚禮 (圖)
台洋娃娃抽檢 塑化劑超標184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