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校園放大:蔡功譜校運動會破4紀錄


放大圖片

■曾燕紅分享她在2015年登上珠穆朗瑪峰遇上山難受傷後,如何克服困難,再度參與各項體育競技的經歷。 學校提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於上月初假座九龍斧山道運動場,舉行一連兩天的田徑運動大會。今年比賽相當激烈,共締造了4項新紀錄。

校方今年邀請了該校的傑出校友曾燕紅擔任主禮嘉賓及頒獎。曾燕紅先向同學們講述在求學時期兼顧學業和參加運動比賽的經驗,又分享了她去年登上珠穆朗瑪峰遇上山難受傷後,如何克服困難,再度參與各項體育競技的經歷,以勉勵同學在遇到挫折時要勇敢面對。

今屆運動會,參加同學眾多,經過激烈競賽,其中學生許詠心及蘇文鍵分別在女甲鐵餅和男丙1500米刷新紀錄,而甘敏儀及林美珊則分別打破大會女甲標槍紀錄及女乙鐵餅紀錄。

本屆運動會最後由誠社奪得全場總冠軍,而忠社則獲啦啦隊冠軍。

校長梁少儀致辭時讚許創造新紀錄的同學,亦期望同學們來年能參加更多項目,積極投入各項田徑比賽,享受當中的樂趣。

相關新聞
裘槎科研獎:港大徐愛民開發速測早期糖尿 (2016-04-18) (圖)
單計脂聯素 男比女更易病 (2016-04-18) (圖)
官員有Say:天氣差是否停課 學校彈性處理 (2016-04-18) (圖)
校園放大:蔡功譜校運動會破4紀錄 (2016-04-18) (圖)
大學遊蹤:美索建教室 給他們自信 (2016-04-18) (圖)
英中學額微升 「未崩頭」仍要爭 (2016-04-15) (圖)
英中派位競爭情況 (2016-04-15)
裘槎科研獎:科大曹圭鵬研超冷原子揚威 (2016-04-15) (圖)
「小畫家」籌百萬 助內地貧困婦童 (2016-04-15) (圖)
校園放大鏡:匯知「文化祭」 玩i-Pad贏公仔 (2016-04-15) (圖)
大學遊蹤:柬國「很窮卻幸福」 快樂就那麼簡單 (2016-04-15) (圖)
裘槎科研獎:中大「抗癌雙君」齊奪裘槎獎 (2016-04-14) (圖)
獎金聘人「代課」全情投入科研 (2016-04-14) (圖)
獲獎學者名單 (2016-04-14) (圖)
「魔女」骨折開竅 發奮終成校董 (2016-04-14) (圖)
特寫:作文造就師生情 盼執教鞭傳薪火 (2016-04-14)
中學生詩創賽 得獎生勉多察敢寫 (2016-04-14) (圖)
綠色校園:太陽能新電池 發電料平三成 (2016-04-13) (圖)
2689港生申免試升學 報「985」增 (2016-04-13) (圖)
熱門專業領域前五位 (2016-04-1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